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火白带会发黄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21 15:13

文章导读

上火大多数是和人们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有关,而很多女性都有或多或少的妇科问题,这些妇科问题也会影响到白带的形状和颜色。白带发黄也是白带异样的一种表现,又发原因是比较复杂的,也有关于白带发黄是上火引起的说法。那上火真的会导致白带发黄吗?

1.上火和白带发黄关系不大

上火跟白带发黄、带血没有什么关系,滥用清火药,不但无法改善白带问题,反而会因药性寒凉而损伤脾胃,引发脾胃不适。当女性出现白带发黄的情况时一定要特别注意,这样一定是你身体健康出了问题。当白带发黄象征着某种疾病的表现,是个明显的异常症状。

2.霉菌性阴道炎

为常见的阴道炎之一,常由白色念球菌感染所致,多见于孕妇及糖尿病病人,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者可使阴道正常菌群失调。

上火白带会发黄吗?

 

3.滴虫性阴道炎

是最常见的阴道炎,由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阴道毛滴虫是一种厌氧寄生原虫,常寄生于泌尿生殖道。女性主要存在于阴道,亦有存在于尿道、尿道旁腺、膀胱等部位,男性常寄生于尿道、前列腺等部位。

4.病变组织坏死

黄水样白带,多由于病变组织坏死所致,常见于粘膜下子宫肌瘤、子宫颈癌、输卵管癌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