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恶臭怎么回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21 15:02

文章导读

白带是女性阴道的分泌物,很多因素都可能会影响到白带,临床上很多妇科疾病的检查,也需要检查白带,因此白带异常可能也预示着一些妇科疾病问题。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无味的,如果白带出现异味或者恶臭则要注意,那白带恶臭是怎么回事?

1、月经后白带多有腥臭味

一些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或阴道嗜血杆菌感染的阴道炎,白带常有腥臭味。治疗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异常是使用药物治疗。第一个疗程完成后,可去医院检查滴虫情况,如未完全杀灭,再用一个疗程,务必将滴虫杀绝,否则以后还需防止重复感染。

2、月经后白带多有恶臭味

白带恶臭,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特别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白带恶臭,而且颜色鲜红,往往是恶性肿瘤的信号。炎症引起的白带病短期较难治愈,宫颈糜烂的患者,病愈期较长。只有治愈了宫颈的病变,才能解决白带的问题。

3、其他

白带有异味大多是因为妇科炎症感染,因为正常白带是没有气味的。如果出现臭、腥、酸等味,那提示有妇科疾病的发生。白带异味一般考虑为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的症状。如果白带有异味呈豆腐渣状,外阴奇痒,这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表现。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