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洗澡学问大 该如何选择浴盆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2-09 16:48

成年人需要泡澡,新生儿更需要泡澡。但是给宝宝买个什么样的浴盆?这是很多父母困扰的问题。下面小么教给各位宝妈们几个选购宝宝浴盆的小窍门。

宝宝洗澡学问大 该如何选择浴盆

1. 浴盆尺寸应该根据宝宝的身材选择。

大浴盆不经济,每次用水量较小浴盆要多1-1.5倍,而且对于小月龄的宝宝大浴盆比较危险,滑入水中的几率远远高于小浴盆。

2. 一看二闻三掂量。

一看浴盆的整体颜色是否均匀。

二闻味道,质量好的浴盆由于新品包装的缘故会有比较淡的塑料味道,但绝不会刺鼻。

三掂量重量,优质浴盆要保证牢固、耐用,必须具备一定的厚度,自然分量就不会太轻。

3. 有漂亮的图案和色彩。

婴儿浴盆的外观要有漂亮图案,比如漂亮的卡通图案或者是一些鲜明的色彩,增强宝贝的辨别能力。因为宝宝是个爱动爱学习的性格,对于艳丽点的色彩比较喜欢。这样,就会自然而然爱上洗澡的。

4. 防滑靠板。

宝宝的安全是重中之重,防滑设计可以给安全增加砝码。

5. 有一些贴心的附件设置。

细节决定产品的质量,更能体现出设计者的贴心。有些高级的浴盆里安置有温度计,家长们在注水的时候能够看到水温提示,能有效协助迅速配好合适的水温。还有些浴盆安置了许多给宝宝洗澡需要很多小物件,沐浴乳、沐浴皂、海绵、小玩具等。

6. 注意浴盆是否有安全设置。

挑选有专门安全设置的浴盆,例如附带温度计的浴盆就是比较安全的。当你把热水倒进浴盆的时候,温度计马上变红,那么你可以根据温度计显示的温度加入适当的冷水。浴盆两边必须达到一定的高度,防止宝宝随时从上面跌倒下来或从浴盆里面爬出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