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补品有哪些?孕期补品可多吃这几种食物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14 12:20

文章导读

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大量的吸收母体的营养,因此孕妇要多补充一些营养才能供给胎儿以及身体吸收,而孕妇的补品有很多种,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叶酸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矿物质食物。

孕妇补品有哪些?孕期补品可多吃这几种食物

 

孕妇补品

一、最好的补叶酸食物

在怀孕初期孕妇需要的叶酸含量比正常人高出了好几倍。因此孕妈妈都要给自己补充一些含有叶酸的食物。比如:红枣、空心菜、菠菜、菌类植物等这些都是孕妈妈们补充叶酸含量的不二之选。另外,充沛的叶酸不仅能够让胎儿茁壮发育,还能够有效的控制孕妈妈们的妊娠反应

孕妇补品有哪些?孕期补品可多吃这几种食物

 

二、最好的保胎补血蔬菜

大多数女人在怀孕阶段,都会面临自己贫血的状况,尤其是到了怀孕后期,妈妈们的贫血症状就会越发明显。因此,孕妈妈们可以多吃一些菠菜。不过,菠菜中有一种草酸特别容易让胎儿吸收,但只要妈妈们事先用水焯一遍,就能够有效的避免草酸被胎儿吸收。

三、最好的预防早产流产的食物

在女人怀孕早期,流产的几率是很高的。因此,孕妈妈们就可以多吃一些鱼类食物。因为鱼中含有的蛋白质、胶原蛋白以及微量元素的含量都是十分惊人的。并且经过研究发现,鱼类食物不仅能够补充孕妈妈身体需要的营养素,还能够有效的预防胎儿流产。由此可见,鱼类是孕妇补品的最佳选择。

孕妇补品有哪些?孕期补品可多吃这几种食物

 

四、最好的零食

其实,很多孕妇对零食的欲望都是十分强烈的。因此,孕妈妈们就可以在家中准备一些瓜子、核桃、蚕豆、开心果等这些坚果零食。因为这些坚果不仅能够满足孕妈妈们的饮食欲望,还能够帮助胎儿的大脑发育。

五、最好的补钙食物

由于胎儿发育的需求量在不断的增加,有些孕妈妈体内的钙含量可能已经满足不了胎儿的需求量了。因此,妈妈们就要多吃一些钙含量较高的食物。比如虾皮、洋葱、燕麦、骨头汤、牛奶、豆腐等这些食物。然而,这些食物也是孕妇补品最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