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性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1:40

文章导读

尿道炎是发生在尿道的炎症,这也是临床上的常见疾病。急性尿道炎也是尿道炎的一种常见类型,这种疾病在女性群体中比较常见。很多原因都可能会引起尿道炎,不同类型的尿道炎的病发原因也不一样。而急性尿道炎的病因是比较复杂的,那么急性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急性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1、尿道梗阻

如尿道狭窄、包茎、后尿道瓣、尿道内异物、肿瘤或结石等疾病发生之后都是会导致尿道发生梗阻的,而一旦梗阻出现也就会引发炎症,从而也就会导致急性尿道炎的发生了。

2、感染致病菌

由于尿道是人体的下水道,而尿液本身就有很大的刺激性和腐蚀性,如果这个时候再被外界的一些致病微生物侵入,这些微生物主要包括的有淋球菌、类淋球菌、支原体、衣原体、白色念珠菌、毛滴虫以及一些常见的细菌,无论患者被哪种微生物侵入都是可以直接引发急性尿道炎发生的,而这也是导致这种疾病发生的主要原因。

3、尿道损伤

无论由于什么原因导致患者的尿道发生了损伤之后,这个时候尿液冲洗的作用就会减弱,严重的话也就会诱发急性尿道炎这种疾病发生了。

4、手淫和房事过度

这也是导致急性尿道炎发生的常见原因,因为过度的手淫和过度的房事都会导致尿道受压和受损伤,这个时候不但会导致局部发生淤血和缺血缺氧的症状,甚至还会导致尿道 黏膜的抵抗力发生下降,严重的话也就会导致感染发病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