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疥疮是哪些原因引起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09:48

文章导读

疥疮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是由于疥螨引起的,这是一种寄生虫,会传播这种皮肤疾病,比如说可以通过生活的一些用品进行传播,平时生活中亲密的接触也会引起传染,另外一些猫狗等宠物也是疥疮的主要传播源,当出现被感染的情况时,一定要进行及时的治疗,要切断传染源。

疥疮是哪些原因引起

 

 

1、疥瞒引起的

疥疮一般都是由疥瞒引起的,是一种很容易传播的皮肤病。疥疮通过衣服、毛巾、亲密接触都会传染。特别是像家里、集体寝室、游泳池、大澡堂等公共场所,都是容易被传染的地方,通过接触就可能传染。

疥疮是哪些原因引起

 

2、狗、猫等宠物

现在很多得疥疮的患者都是家里养了狗、猫等宠物,疥螨容易在这些动物身上滋养生长,一旦你家的宠物有了疥螨,那么,家里人身上一定会有疥疮,而且会越来越严重。最好的方法就是杀虫。因此,家里有宠物的朋友,一定要保持宠物清洁,给宠物多做护理。

疥疮是哪些原因引起

 

3、不小心接触

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疥疮,患者掉下的皮屑不小心接触都会受到感染,皮屑中有很多疥虫,同时,疥疮还会因为进行传播。因此,注意自己私生活健康,如果不小心得到了,应该马上使用疥舒软膏进行治疗,或是进行杀虫,一方家人和朋友受到感染。

4、间接性传播

生活中很多患者都是间接性传播得的疥疮,患者得了也不要担心,去医院配药治疗并清洗衣物、被单,打扫卫生,进行消毒。关键要把疥螨这个根源消灭掉,不然疥疮好了又会反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