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放屁臭是什么原因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1:39

文章导读

小孩子到了一个年龄阶段后,都会出现放屁的症状,但是一般小孩子放出的屁是没有气味的,也有的时候会出现放屁臭的症状,作为家长一定要观察,小孩子放屁臭可能是肠胃方面的疾病出现,通常要观察孩子最近是否有大便黑干硬便秘的症状,或是最近的饮食方面有什么样的变化。

小孩放屁臭是什么原因

 

肠道健康时,肠道内有益菌的数量大大多过有害菌数量;

人的食欲较好,排便定时通畅,大便呈现完美的香蕉状;皮肤看上去也会光泽、红润。而一旦肠道出了问题,各种“摆不上台面”的麻烦事就会找上门来,一般来说,肠道不健康主要有六大表现:

小孩放屁臭是什么原因

 

1.便秘。排便黑、硬,呈颗粒状,排便困难,排便时肛门出血;

2.腹泻、肠易激。表现为急、慢性腹泻,持续排便带有紧迫感、肛门不适,大便不成形、水分增加,排便次数明显增加;

3.排便恶臭。正常大便应呈偏酸气味,而并非刺鼻恶臭; 

4.放屁很臭。肠道内有害菌产生了大量的硫化气体,导致经常放臭屁;

5.口臭。口腔呼出气体发出难闻的气味;

6.肤色粗糙、晦暗。体内毒素不能及时排除,被人体吸收,则导致皮肤粗糙、黯沉、长痘等情况的出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