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畸形牙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1:37

文章导读

有很多人都存在着牙齿问题,其中畸形牙齿占有着很大的比例,畸形牙齿不但对我们的外貌形象有一定的影响,还会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正常饮食也带来影响,但是有很多人确认为畸形牙齿的矫正等到成人之后在进行就可以的,其实在12岁之前就可以进行畸形牙矫正的,关于畸形牙矫正方法有下面几种。

畸形牙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方法一、固定式矫正法:

将钢丝矫正器粘贴在牙齿表面,用钢丝或弹力线的力量来移动牙齿,平常都必须戴着,只有定期复诊让医生检查时才会拆下来一下子。大部分的牙齿矫正都采取这种方式,装戴的时间因人而异。

畸形牙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方法二、活动式矫正法:

活动式矫正就是患者装戴可以自行卸装的隐形矫正器,它的主要功能是治疗颌骨的成长不足,不过它只对某些局部的不良咬合状况改善,并没有办法做全口的牙齿矫正。这种形态的矫正由于可以由患者自己自由装卸,如果长偷懒不戴,治疗效果就差。

畸形牙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方法三、侵入式矫正法:

侵入式矫正指的是侵入性的牙齿矫正治疗,多半常借助外科手术来完成,一般常见的矫正方式如下:拉骨生成术:用来治疗上下颚发育不足、小颚症、不对症脸形及半边小脸症的患者。它的做法是将欲变长的颚骨先行局部折断,然后在折断的两端骨头上加装牵引器,让它渐进产生拉扯力量,刺激新的骨头在断裂的地方长出来。

注意事项

牙齿矫正治疗具有一定程度的不可逆性,不像配眼镜,一副不合适可以再做一副。尤其对于那些拔牙病例,一旦矫治失败,再次治疗成功的难度很大。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好的矫正方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