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子中心难寻,月小宝领跑市场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2-08 19:04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并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学坐月子的观念。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宝妈们选择去月子中心去坐月子,相比较于可能会遇到参差不齐的月嫂和自身育儿知识的匮乏。选择去月子中心可以更好的恢复自己的身体和照顾到宝宝。

可是,越来越多的宝妈们在选择月子中心的问题上犯难了!为什么呢?据统计从2011年底全国不到100家月子中心,到2017年底,超过4000家月子中心。

由于月子中心是近些年才发展起来的,直到2017年9月才出了《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新国标。由于缺乏行业准入规则和规范监管措施,在行业中浮现出诸多问题,部分机构行业素养欠缺、缺乏常态管理,不仅没有对母婴形成帮助,甚至还对母婴身心造成伤害,严重损害了行业信誉。

由于月子中心目前行业发展不是太规范,和宝妈们了解月子中心的手段有限,越来越多的宝妈们在选择月子中心犯了难,也有很多宝妈们由于了解手段有限,导致选择了不合适的月子中心。

如果宝妈想去找月子中心,无非就是通过亲戚朋友介绍,要不就是通过大众点评、百度等了解。然后通过这些渠道了解的信息非常有限,通过去实地看店也只能简单的看看房间,听销售介绍的天花乱坠,自己根本无非判断。

月子中心一般最低2万,最高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宝妈们很苦恼选择月子中心。因为这时候是妈妈和宝宝最脆弱的时期,选择一家好的月子中心照顾至关重要。

月小宝月子网出现了,通过简单的3步筛选,选择区域,价格和类型,就可以先初步筛选到适合自己的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难寻,月小宝领跑市场

,一个月子中心垂直平台,通过月小宝工作人员经过第三方的客观描述事实,收罗各大城市月子中心,并针对月子中心各个情况包括品牌历史、月子餐、套餐、客户分享、评价进行展示,并通过小宝探店,机构对比等内容更好的全方位展示月子中心,让妈妈们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月子中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