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心了!原来《旅行青蛙》养的是老公,不是儿子……

母婴 pcbaby 2018-02-08 10:38

近日,有媒体采访到了《旅行青蛙》的设计师上村真裕子,她对这款游戏在中国大热表示有些惊讶但同时也很开心,感谢中国玩家们的喜爱。

扎心了!原来《旅行青蛙》养的是老公,不是儿子……

但就在采访当中,她透露游戏中的青蛙角色设定并不是儿子,而是丈夫。设计这款游戏的初衷不是盼儿归来,而是思念丈夫……

什么?!不!是!儿!子!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原来我养了那么久的居然是野男人……

不可能的!不可能!老公能有那么可爱??不可能的!

不了解国人知道真相后会受打击,上村真裕子在采访中还接着更详细的解释了,不经意的再给国人一个暴击。

她说,这款游戏它更深层的意义,就是祈祷亲人早点归来。

因为,以日本的社会风气来说,养青蛙更像是在养丈夫。老公会经常出差,偶尔会带一些在出差旅途中带回的一些土特产以及与景点的合照。

我……嗯……还在使劲攒钱买幸运铃给它去浪……

而最后,上村真裕子也解释了为什么会选取青蛙来作为游戏主角的原因。

是因为,青蛙在日本寓意着平安归家,同时也是保佑商业兴盛的一种吉祥物,日本人旅行也经常携带青蛙当护身符。

同时游戏主题为“旅行归来”,归来(かえる)的日语发音近青蛙,所以最后选择让青蛙成为主角,她表示其实“这是典型的日本谐音冷笑话,哈哈”。

反正,知道这个真相后,我就通知了四面八方的蛙妈。

大家得知消息后,许多女士都表示:不养了不养了,饿死在外面吧,还得天天给准备吃的……

但有许多看得开的女士玩家也表示:不,我不会承认它是我老公的,我觉得是儿子就是儿子~

至于是儿子还是丈夫,大家开心就好,随便玩玩吧,知道真相的我也不在乎了……

最后的最后,我怕过年的鞭炮太吵,你会听不到我的祝福,我怕三十的祝福太多,你会不在意我的问候,提前祝大家狗年大吉吧~(继续点开旅行青蛙的游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