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愈系~小朋友围观小鸡破壳出生,唱生日歌,超暖!

母婴 pcbaby 2018-02-07 11:26

今天,天气寒冷依旧,早上出门依旧是瑟瑟发抖~

唯有中午阳光灿烂的时候,才会感觉暖和一些。

此时,小编内心最想看的,就是跟“暖”有关的事情,这不,一个小朋友们围观小鸡破壳出生的视频,瞬间就把小编治愈了。

小朋友们围观小鸡破壳出生,激动不已!

短短1分14秒的视频,虽然并不能看到小朋友们的脸,但通过声音,就完全能感受到他们的兴奋雀跃和感动。

视频刚开始的时候,画面中鸡蛋壳已经破了一小块,可以看到小鸡的一个小趾。

一个小男孩,在轻声数数:“2、3、4、5,加油,把壳敲碎”。

一个小女孩,压低了声音,在给小鸡加油打气,还有个小孩也在轻声呐喊“破壳,破壳,破壳”。

终于,小鸡的整个小爪子都出来了,叽叽叽的叫着,然后,最激动的时刻到了,小鸡的脑袋也出来了!

小朋友们兴奋极了,纷纷发出惊叹的呼声,一个小女孩欢喜的喊道:“它真是太可爱了!”

而后,大家还一起给小鸡唱生日快乐歌,真是要萌化了,让人感觉暖暖的!

让孩子们感受新生命到来的美丽!

其实,让小朋友们感受新生命的诞生,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他们会觉得很神奇,仔细观察小鸡怎样努力地破壳而出。

别看鸡蛋壳看起来薄薄的,一碰就破,实际上,对于刚刚发育好的小鸡来说,鸡蛋壳就像一座坚硬的堡垒,想要破壳而出,可要费上好一番力气。

也许,孩子们会想要给小鸡帮帮忙,帮助小鸡快点从蛋壳里面出来,但其实啊,这样做小鸡反而不容易存活。

因为,小鸡破壳时的努力,同时也是让它的身体不断得到充血,快速生长的过程,缺少这个过程,小鸡的身体就会比较弱,比较难存活。

没错呢,新生命的到来,就是这么奇妙。

爸爸妈妈可以给孩子们看一看小鸡破壳的视频。有的科技馆可以观看小鸡破壳而出的场景,爸爸妈妈也可以带孩子们去现场观看,他们肯定会更加激动。

除了小鸡破壳,还有很多有趣的小活动,比如,养蚕宝宝,种一点花或者小植物,生活中的这一点一滴的小事情,不仅让孩子们感受新生命的美丽,也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情趣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