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蛋白粉合适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07 11:17

文章导读

相信有部分朋友对蛋白粉的作用是比较了解的,因为部分喜爱健身的朋友会利用蛋白粉来帮助自己的身体有增肌的的效果。蛋白粉可以有效的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出现,并且可以补给相应的营养。蛋白粉属于一种滋补的食品,所以不建议孕妇随意食用的。

孕妇吃蛋白粉合适吗?

 

蛋白质粉的作用与功效

1、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2、有效保障人体的正常生理需求。

3、减轻糖尿病患者肾脏负担。

孕妇吃蛋白粉合适吗?

 

蛋白质粉的适用人群

1、日常饮食结构中牛奶、肉类、豆类、蛋等高蛋白食物摄入不足或蛋白质食物来源单一者,素食者。

2、需要大量补充蛋白质者,如青少年、孕妇、哺乳期妇女、中老年人、手术及病后恢复人士。

3、消化功能低下者,或患有胃肠道疾病导致消化吸收普通食物较困难者。

4、易感冒、免疫力低下、精力不足、易疲劳者。

孕妇吃蛋白粉合适吗?

 

孕妇能吃蛋白粉吗?

专家建议,孕妇不要随意服用蛋白粉。有些滋补品并不适合孕妇,蛋白粉就是典型的例子。如果一下子摄入太多蛋白质,容易加重肾脏负担,孕妇喝完会出现四肢浮肿,导致血压高、肚里的胎儿不长,此外还会出现头疼、眼花等合并症,有些孕妇甚至还出现蛋白尿,严重的还会发生肾损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