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吃芋头吗?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07 11:32

文章导读

芋头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杂粮,对人体也是有非常多好处的,孕妇在饮食里也是可以适量食用一些芋头的。芋头对身体会有增强免疫力、帮助孕妇护牙、有利于美容等等。孕妇的饮食一定要把控严格,因为不仅身体需要更多的营养,同时要适合孕妇食用才行。

孕妇能吃芋头吗?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1、增强孕妇免疫力

芋头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可作为防治癌瘤的常用药膳主食。

2、帮助孕期护牙

芋头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钾、镁、钠、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C、B族维生素、皂角甙等多种成分,所含的矿物质中,氟的含量较高,具有洁齿防龋、保护牙齿的作用。

孕妇能吃芋头吗?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3、利于养颜美容

芋头有助于美容养颜,乌黑头发。芋艿为碱性食品,能中和体内积存的酸性物质,调整人体的酸碱平衡,产生美容养颜、乌黑头发的作用,还可用来防治胃酸过多症。

孕妇能吃芋头吗?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4、增进食欲,助消化

孕期容易出现偏食、暴食的现象,吃芋头有利于消食。芋艿含有丰富的黏液皂素及多种微量元素,可帮助机体纠正微量元素缺乏导致的生理异常,同时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故中医认为芋艿可补中益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