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兆性流产早发现 保胎方法你知道几个

母婴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17 13:07

在日常的生活中流产也是我们经常见到的一种情况,但是有的时候会出现先兆性流产的发生,很多母亲对于先兆性流产有一定的陌生感,不知道在发生耳朵时候会有哪些症状的发生?

先兆性流产的症状

阴道出血。在发生的时候一个比较明显的症状就是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发生,但是在发生的时候会有不同情况的出现,阴道出血可分为少量出血和大量出血,持续性出血和不规律出血。虽然出血经常被认为是流产的第一征兆,但孕期的前三个月出现阴道出血现象是很正常的。不过,虽然阴道出血还伴随着疼痛,这就需要特别注意了,因为那可能是流产的征兆。

疼痛感。先兆性流产在发生的时候也是会有一定的疼痛感觉发生的,这种疼痛的感觉是在于你的骨盆,腹部或者下背。阴道出血的症状出现后,可能几小时或者几天后你就会开始感到疼痛了。

阴道排出血块或者浅灰色的组织。先兆性流产在发生的时候除了阴道出血的情况之外,也是会将体内的血块排出去的,断是否流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流产不是一个单一的事件,而是连锁反应中的一环。而且从实际情况来看,每个女性的流产情形和流产征兆都是不一样的。

先兆性流产保胎方法

 

保胎:符合计划生育的准妈妈,如超声检查或hCG连续测定都提示胎儿存活,应给予保胎。保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生活规律:起居以适当为宜,既不可过分休息(如过于贪睡),也不可以太劳累如提取重物或攀高履险等。

(2)合理饮食:准妈妈要注意选食富含各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易于消化的食品,如各种蔬菜、水果、豆类、蛋类、肉类等。

(3)注意个人卫生:准妈妈应勤洗澡、勤换内衣,但不宜盆浴、游泳,沐浴时注意不要着凉。

(4)保持心情舒畅:研究认为,一部分自然流产是因为孕妇中枢神经兴奋所致,所以准妈妈最好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大悲大喜。

(5)定期做产前检查:在孕12周左右就应该开始定期进行产前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和处理妊娠中的异常情况,确保胎儿健康发育。

(6)避免不必要的阴道检查,减少对子宫的刺激。

(7)慎房事:对有自然流产史的准妈妈来说,妊娠3个月以内、7个月以后应避免房事,习惯性流产者此期应严禁房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