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孕食谱 番石榴蔬菜沙拉的做法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3-11 17:35

 番石榴蔬菜沙拉

这道番石榴蔬菜沙拉纤维含量高,有助促进肠道蠕动,保持消化系统功能正常,预防便秘。另外番石榴所含的维生素、叶酸对美容保健等也很有功效

宜忌人群

备孕、孕期、月子/产后、儿童忌食。

准备食材

番石榴2个、红椒半个、黄椒半个、青椒半个、紫甘蓝20克、食盐少许、蛋黄酱适量、橄榄油少许、法香少许。

做法:

步骤1:所有材料洗净。生菜掰小块,红椒,青椒,黄椒,洋葱都切成圈。

步骤2:番石榴去皮切小块,或者用勺子舀成小块。

步骤3:把紫甘蓝切成丝,黄瓜切成片。

步骤4:在大容器里铺上一层生菜,然后是彩椒圈,再来是番石榴,最后摆上黄瓜。

步骤5:再调一份拌沙拉的酱汁:蛋黄酱+盐+橄榄油+法香碎,拌匀,然后浇上调好的蛋黄酱就可以上桌了,吃时拌匀。

烹饪小贴士

如果想要减少热量的摄取,可以将蛋黄酱换成酸奶,用来拌沙拉一样美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