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糖姜水孕妇可以喝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27 15:03

文章导读

许多人在平时淋雨或是感冒发烧期间,都会准备红糖姜水,不光是给人体增加热量的,还能加快血液循环的作用,红糖姜水孕妇也可以喝,但是孕妇怀孕期间不能随便吃药,遇到感冒发烧的问题后,可以喝适量的红糖姜水,红糖是活血的,而生姜的热性含量很高,尽量不要喝太多,以免对胎儿不利。

红糖姜水孕妇可以喝吗?

 

孕妇感冒可以喝红糖姜水吗

答案是肯定的,红糖和姜都不会影响宝宝,而且生姜具有发汗解表、温中散寒、暖胃止吐、祛痰止咳、解毒等功效,对治疗感冒非常的有效。另外姜汤加入红糖,可以活络气血,对孕妇更有利。

红糖姜水,是民间广为流传的一种治疗感冒、驱寒暖胃的偏方。孕妇感冒喝了红糖姜水后,出了一身汗,体内的寒气便会消散,人也就会通体舒泰起来。这里需要说明的红糖姜水只适用于风寒感冒或淋雨后有胃寒、发热的孕妇,孕妇如果是属于暑热感冒或者是风热感冒,是没有效果的。

红糖姜水孕妇可以喝吗?

 

1.有排毒养颜、补中益气、健脾、暖胃的功效。

红糖姜水是我国传统的民间养生饮品。红糖能起到排毒养颜的功效,多喝红糖水对皮肤有非常好的保养作用。生姜具有清除自由基,抗衰老的功效。孕妇喝红糖姜水,可以起到排毒养颜、延缓衰老、健脾养胃的功效。

红糖姜水孕妇可以喝吗?

 

2.红糖姜水,可以缓解孕妇感冒的症状。

夏季人们为了躲避炎热,习惯吹风扇、开空调,甚至露宿户外,很容易引起外感风寒。如果能及时喝上1碗红糖姜水,将有助于驱寒解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