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桃牛奶孕妇也可以吃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27 11:48

文章导读

核桃牛奶是用核桃做的奶俗称核桃奶,核桃的维生素,营养价值丰富,属于四大干果之一,核桃中富含有丰富必备的脂肪酸以及微量元素,大量的钙铁锌平时也可以喝,不仅如此,还能缓解孕期出现的炎症,抵抗力不足,以及痰湿体质的问题,对各方面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核桃牛奶孕妇也可以吃吗

 

孕妇可以喝核桃奶。

孕妇喝核桃奶的好处:核桃营养丰富,是世界“四大”干果之一。

就营养成分比较,核桃含有人体所必需的脂肪酸,以及各种维生素和大量的钙、磷、铁等微量矿物质,可补先天之本。牛奶中含有人体所须的8种氨基酸以及大量钙,磷成份,人称“白色血液”。

核桃牛奶孕妇也可以吃吗

 

用牛奶冲泡核桃粉,有顺气补血,止咳化痰,健脑补肾,强筋壮骨,滋养皮肤的功效,还可以防治头发过早变白及脱落,能有效的抑制肿瘤。孕妇多喝核桃牛奶能将,核桃中含有的大量脂肪和蛋白质吸收。对胎儿大脑神经的营养极为有益。

核桃牛奶孕妇也可以吃吗

 

 

孕妇喝核桃牛奶需注意:湿热体质的孕妇最好不要食用核桃牛奶。且核桃不能与野鸡肉一起食用,肺炎、支气管扩张等患者不易食之。可能是因为核桃性热,多食生痰动火,所以体质燥热的孕妇最好少喝一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