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批次儿童电子产品不合格 小霸王等品牌上黑榜

母婴 亲贝网 2018-02-26 17:06

 2月26日消息,近日,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了2017年度流通领域儿童电子产品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信息公示,7批次儿童电子产品抽检不合格,其中,小霸王、状元榜等品牌上黑榜。

据亲贝网了解,为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按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年度抽查检验工作安排部署,实施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河南省工商局委托法定检测机构对第三方网络经营平台上河南省辖区内依法登记的网络商品经营者和郑州、平顶山、新乡、焦作、济源、汝州等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流通领域商场超市、专营店销售的学生家教机、儿童电话手表、复读机等儿童电子产品类商品开展了质量抽查检验工作。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涉及到标记和说明、绝缘要求和端子检验、电源端骚扰电压和骚扰功率等不合格项目。

其中,由新乡市邦信商贸有限公司邦信数码专营店(天猫)销售的标称中山市小霸王教育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霸王平板电脑不合格;

由新乡市邦信商贸有限公司邦信数码专营店(天猫)销售的标称深圳市潜龙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状元榜天才宝贝电脑不合格;

由新乡市红旗区博文电子数码产品经销部销售的标称中山市帝尔数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帝尔金数码可视复读机不合格;

由济源市沁园豪森科技电子商行销售的标称深圳市北海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小螺号宝贝电脑不合格;

由焦作市山阳区诺亚舟电子经营部销售的标称中山市小霸王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霸王多功能数码复读机不合格等等。

流通领域儿童电子产品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汇总表,如下:

7批次儿童电子产品不合格 小霸王等品牌上黑榜

2017年度流通领域儿童电子产品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汇总表(线上)

7批次儿童电子产品不合格 小霸王等品牌上黑榜

2017年度流通领域儿童电子产品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汇总表(线下)

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河南省工商局已责成当地工商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营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采取整改措施,严格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