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肠道疾病包括哪些类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26 15:04

文章导读

宝宝的肠道经常会引发多种病症,小孩子是会患上肠道疾病的,最常见的是胃肠道综合征,对牛奶,蛋白质类过敏,也有的小孩子会对蛋黄过敏,凡是含有这种元素的,都会出现消化不良,腹泻腹胀,恶心,呕吐症状,关于这些问题成许多父母都比较关心的病情类型之一。

宝宝肠道疾病包括哪些类型?

 

 

宝宝胃肠道疾病包括:

1、胃肠道综合征: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通常会出现呕吐、慢性腹 泻、吸收不良和生长发育迟缓等症状,牛奶蛋白是最 常被确定的食物过敏原。

2、胃食管反流性疾病:大约40%需要专家治疗的婴幼儿胃食管反流性疾 病存在牛奶蛋白过敏。

宝宝肠道疾病包括哪些类型?

 

3、过敏性嗜酸性胄肠炎:典型特点为由于餐后呕吐、腹泻和偶尔失血引起的 体重减轻和生长发育迟缓。严重病例可能出现缺铁性贫 血和由于低蛋白血症及蛋白丢失性肠病引起的水肿。

4、食物蛋白诱发的肠病:牛奶蛋白引起的过敏性肠病的宝宝会出现腹泻、 生长发育迟缓、不同程度的呕吐,有时还会有低蛋白血症和贫血。有些宝宝的过敏与大豆蛋白有关。宝宝 可出现肛门周围皮肤破溃。

宝宝肠道疾病包括哪些类型?

 

5、便秘:婴儿早期便秘是很常见的。有些宝宝的便秘只要 去除饮食中的牛奶蛋白后即可消失。

6、严重肠易激:

大约有13的宝宝存在长时间啼哭的问题,但在 多数情况下,这并不需特殊治疗。到4个月时症状会逐 渐缓解。

如果过了典型的肠绞痛期,宝宝症状仍未缓 解,则可能存在引起肠绞痛的器质性病变,需进一步 治疗。一些宝宝可通过去除牛奶蛋白缓解症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