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吐奶受凉应该怎么处理?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25 14:26

文章导读

家长们要知道,宝宝在受凉之后,身体是会出现明显的不适,比较常见的就是吐奶了,因为受凉之后,孩子的肠胃就会出现反流的情况。家长们可以先用热敷的方式来给孩子敷肚子,这样可以适当的缓解,但是就是进食一些温热的食物,比如小米糊。

宝宝吐奶受凉应该怎么处理?

 

宝宝受凉吐奶怎么办

1、热敷肚子:宝宝受凉吐奶多半是肚子受凉,可以用毛巾包个刚煮熟的鸡蛋,隔着内衣放到宝宝肚子上,热敷肚子可以缓解宝宝肚子受凉吐奶的症状。

2、竖抱宝宝:可以竖起宝宝,轻轻的用手从脖子向下直到胃部按摩一番,能减轻宝宝吐奶症状。

宝宝吐奶受凉应该怎么处理?

 

3、进食温热食物:比如炖烂炖透的白菜、熬黏稠的小米饭等等,这类食物宝宝吃了能暖胃,缓解肚子不适症状。

4、多喝温开水:温开水能让宝宝的胃液分泌正常,多喝温开水能压住呕吐感,缓解宝宝吐奶问题。

宝宝吐奶受凉应该怎么处理?

 

5、送医就诊:如果用过上述方法宝宝吐奶症状仍不减轻,而且吐奶频繁,吐出黄绿色、咖啡色液体,或伴有发烧、腹泻等症状,就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