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9批次儿童服装检出不合格 涉及PH值和绳带等问题

母婴 亲贝网 2018-02-13 14:49

2月13日消息,近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7年浙江省平安护航暨“保两节”儿童服装产品市场反溯结果信息,结果显示,29批次儿童服装不合格。

了解,近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平安护航暨“保两节”重点日用消费品市场反溯专项监督抽查(市场反溯),主要从商场、超市、小商品市场和电子商务平台等渠道,购买了以浙江省生产企业为主生产的49个批次儿童服装产品。不合格29批次,不合格率为59.2%。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纤维含量、pH值、附件抗拉强力、绳带、耐久性标签缝制位置、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项目。其中,由杭州滨江宝龙城市广场销售的标称杭州业盛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图形商标婴幼儿针织T恤不合格;由宁波二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标称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图形商标图形商标不合格等等。

29批次儿童服装检出不合格 涉及PH值和绳带等问题

2017年浙江省平安护航暨“保两节”儿童服装产品市场反溯结果信息汇总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