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肚子变黑怎么消除?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13 14:27

文章导读

由于孕激素的影响,刚刚生产后的新妈妈们都会发现自己的肚子变黑了,心里顿时有种难过感。专家表示,这是一种极其正常的现象,要想尽早去除可以常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还要学会自我按摩、最后要主要碱性食物的摄入。

产后肚子变黑怎么消除?

 

1、常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对于防止皮肤衰老,保持皮肤细腻滋润起着重要作用。其中维生素E对于皮肤抗衰有重要作用。因为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衰老。维生素E还有防止脂褐素沉着于皮肤的作用。脂褐素的生成与过氧化脂类有关。而维生素A、B2也是皮肤光滑细润不可缺少的。

产后肚子变黑怎么消除?

 

2、自己学会按摩。从产后第二周开始,新妈妈可以对自己的腿部、手部等进行轻柔的按摩,以打圈形式,由下至上轻轻按摩约15分钟,有微热感最好。但此时切勿对腹部和腰部进行按摩。在平日,新妈妈可以有意识深呼吸收紧腹部,做一些简单的产后恢复操。同时要喝牛奶,和用强生婴儿牛奶润肤露,每次洗脸或者洗澡后用,全身都可以.

产后肚子变黑怎么消除?

 

3、要注意碱性食物的摄入。日常生活中所吃的鱼、肉、禽、蛋、粮谷等均为生理酸性。大量酸性食物会使体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当有机酸不能及时排出体外时,就会侵蚀敏感的表皮细胞。使皮肤失去细腻和弹性。为了中和体内酸性成分,故应吃些生理碱性食物,如苹果、梨、柑桔和蔬菜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