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肚皮出现一条黑线是怎么回事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2-12 19:03

 怀孕肚皮出现一条黑线是怎么回事

对于不少第一次怀孕的女性来说,尤其是对怀孕知识缺乏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往往对于怀孕期间身体会出现的一些变化出现疑惑。

 就比如,为什么怀孕之后我的肚子上面会出现一条黑线呢?可是我看我身边的朋友好像没有这条黑线呀,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不正常呢?

其实,对于有此感觉到困惑的孕妈妈们来说,你们没有必要担心啦,因为肚子长黑线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哦!

其实这条黑线每个人身上都是有的,不仅仅只有女性,男性也是有的,这条黑线也是医学上人体的一个重要的解刨标志哦!

 那么,为什么平常人身上都看不到这条黑线呢?其实因为平时这条线的颜色很浅,所以我们就不容易看见。而女性怀孕之后,由于体内激素变化的原因,从而导致色素加重,因此这条黑线就变的明显起来了。

还有就是,这条线呢,也是会因人而异的,有些人会颜色比较深,有些人颜色会比较浅,有些人甚至就跟没有怀孕的时候是一样的。不仅如此,有些人的这条黑线会比较粗,有些人的会比较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孕妈妈身上有,有些孕妈妈身上没有啦!

这条黑线也叫做妊娠中线,主要的形成时间是在你们怀孕的2-4个月之间,这条妊娠中线不会跟你们太久的,一般等到你们生完宝宝之后,体内激素恢复正常的时候,就会消失了,所以你们就不要太过在意这条黑线啦!

 妊娠中线看男女靠谱吗

 对于有了解妊娠线的人都会有听说过,通过妊娠线是能够判断是肚子里面的小家伙是男的还是女的,比如妊娠线越黑就代表着怀的肯定是个男宝宝,或者是妊娠线中间有断开,那么一般来说都是生男孩等等。那么这样真的就准吗?

这里小编要告诉你们的是,这些说法都是不靠谱不科学的哦,小编建议你们权当做是娱乐一下就好了,不要太过当真哦!判断是男是女还是得讲究科学的方法哦!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肚皮出现一条黑线是正常的吗的相关知识介绍啦,想必你们都有所了解了吧!其实孕期很多身体上面的一些你们看似异常的现象其实都是正常的哦!所以小编希望各位孕妈妈们都能够好好的学习一下孕期知识,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担忧!好好的度过孕期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