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出现这三种情况 肚皮不能再乱摸咯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2-01 18:37

怀孕期间,抚摸着自己的肚皮是不是有一种幸福感爆棚的感觉呀,想必不少的孕妈妈都会有这种感觉吧,抚摸肚皮的时候可以感知肚子里面的小生命在动,这种感觉可以说是很神奇了。

孕期出现这三种情况 肚皮不能再乱摸咯

而且,孕妈妈抚摸肚皮,不仅可以促进胎儿的触觉神经以及运动神经的发育,而且胎宝宝和孕妈的感情呢。所以,抚摸肚皮这也可以当做是一种很好的胎教方法。

不过呢,虽然抚摸肚皮好处是有的,但是有一定还是需要孕妈妈们注意的,就是孕期在这三种情况下,准妈妈是最好不要过多的去触摸肚皮的哦!因为你们这样的行为很可能是会伤害到肚子里面的宝宝的!

首先,第一种,出现前置胎盘的时候。

一般正常情况下胎盘都是附着在子宫的前后或者是侧面的位置,但是如果胎盘的位置过低,位置子宫的下部分,并且很靠近的宫颈内口的情况下,那么在医生上面就称之为前置胎盘。

前置胎盘对于孕妈妈们来说还是有一定危害的,尤其是到了孕晚期的时候,是会比较容易出现出血,早产,甚至情况严重的话,还会对胎儿的生命造成危险的!

所以有前置胎盘的孕妈妈们到了孕晚期的时候一切都要十分的小心,特别是不能频繁的去触摸肚皮,否则这样会引发强烈的宫缩引发胎儿早产哦!

其次,第二种情况是孕晚期期间。

到了孕晚期的时候,胎儿对于外界的感知能力会越来越强,所以当你们去触摸肚皮的时候,小宝宝就可能会随着你们的抚摸动来动去,一个不小心的话,就可能会出现脐带绕颈的情况哦!

所以啊,到了孕晚期准妈妈们就要减少触摸肚皮的机会了哦!如果要触摸的话,也切记不能抚摸的时间过久还有就是不能乱摸!

另外孕晚期很多原因都会导致胎儿早产的,所以当出现不好的情况的时候,准妈妈们更是要注意不能去随便乱摸你们的肚子了!

最后就是,胎动频繁的时候!

当宝宝出现胎动太过于频繁的时候,就代表宝宝出现了危险,胎动频繁是宝宝所发出的求救信号。如果这个时候,你们还因为胎宝宝是想和你们互动,而你们还用收去触摸肚皮回应宝宝的话,那么这样做你们就错了。

因为你们这样只可能会给宝宝增加危险的几率,让宝宝陷入到更大的危机当做,所以当胎宝宝出现过于的频繁的胎动的时候,你们最好就是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