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用什么牙膏好 好牙膏有四大特点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2-23 18:0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孕妇作为特殊人群,日常使用的用品要精挑细选。市面上各种孕妇用品应允而生,质量参差不齐。如果孕妇想购买牙膏,一定要选对。那孕妇适合用什么牙膏?

孕妇专用牙膏

孕妇专用牙膏是为孕妇定制的,符合孕妇的身体情况,能有效预防牙齿疾病。它具有很多特点:

1、纯天然物质制成

这种牙膏制作的原材料独特,以可食用的天然物质为主,安全性高,不会对孕妇造成任何伤害。温和的膏体,营养的物质,能给牙齿形成天然的防护屏障,维护良好的口腔环境。孕妇易患牙龈疾病,使用孕妇专用牙膏能有效预防和减轻牙床肿痛、牙龈出血等症状。

2、温和无刺激

受孕之前,孕妇都使用普通的牙膏,但受孕后,却不习惯普通牙膏的气味,因为带有刺激性。而孕妇专用牙膏独特的植物配方,气味平和,无刺激,能降低孕妇牙龈和口腔的敏感度,呵护牙龈健康,为牙床提供全方位的护理。

3、清洁效果好

自怀孕后,孕妇为补充营养会经常进食。进食后,要做好口腔清洁,才能避免细菌滋生,以及食物残渣残留。每日孕妇都要刷牙两次以上,最好每次进餐后都能漱口。而孕妇专用牙膏能帮到孕妇,因为它能清洁牙齿,去除口腔残留物,抑制牙菌斑生成,预防牙周疾病。它的清洁效果好,具有三萜皂甙“天然植物表面活性剂”。

4、高品质高要求

孕妇专用牙膏符合国家制定的标准,膏体稳定,稠度适中,摩擦适中,不伤害牙齿,清洁效果好,而且在使用前没有气泡,存放时不会出膏水,不发硬,从软管挤出成条,加水有适当泡沫,能清除牙齿中的碎屑。

孕妇专用牙膏与普通牙膏的区别

生活中,有的孕妇没有使用孕妇专用牙膏,而是使用普通牙膏。普通牙膏和孕妇牙膏最大的区别在于制作的材料不同,含有化学物质,可能会引发肠胃病,甚至伤害牙龈。平时孕妇若使用普通牙膏,对胎儿有影响,因为化学物质不利于胎儿健康。

此外,普通牙膏没有无患子,而孕妇专用牙膏有。无患子是天然的活性剂,清洁能力强,酸性适中,泡沫丰富,温和安全,还具有营养牙龈、清润口腔的功效。它是世界上较好的天然洗涤原料,对胎儿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用于取代化学制剂,制作孕妇专用牙膏,对孕妇有好处,是孕妇的不二选择。

孕妇购买牙膏后,每次使用比黄豆大一点的量,就能把牙齿清洁干净。为保障牙齿和口腔健康,最好能定期更换牙膏,建议更换周期为每月一次。在选择牙膏时,应仔细鉴别,购买适合自身和胎儿健康的牙膏,不要胡乱购买,因为有的牙膏不适合孕妇使用,比如含氟牙膏。孕妇使用含氟牙膏后,会打破口腔内生态细菌的平衡,导致牙周疾病高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