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 安利两款营养食谱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1-04 18:09

我们都知道,DHA对于宝宝的大脑发育以及视力的发育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日常饮食中,妈妈们适当的给宝宝补充DHA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该如何来该宝宝补充DHA呢?想必是大多数妈妈都不太懂的。没事,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 安利两款营养食谱

鳕鱼滑蛋

准妈妈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两小段的鳕鱼,两个鸡蛋,甜椒一小块,以及小半截的胡萝卜,鳕鱼小编建议妈妈们最好是用超市购买的哦!

当准备好食材之后,妈妈们就可以开始制作这道食谱了,首先,先将超市买回来的鳕鱼解冻之后清洗干净,然后顺便切一些姜片以及葱跟鳕鱼放到一块,去除鳕鱼的腥味。

其次,将甜椒和胡萝卜切成丁,放到锅里面用烧开的水烫过一下,然后捞出来沥干备用。接着,将鸡蛋打散,加入适量的食盐,搅拌均匀。

然后将去腥过后的鳕鱼去皮去刺,切成小块后放入之前打好的蛋液里面,让鳕鱼能均匀的裹到蛋液。

最后将锅烧热后倒入少许的油,将裹着蛋液的鳕鱼整个碗都一同倒入到锅里面,记住这个时候最好是要开小火哦!不然大火的话很容易就会烧焦的。当蛋液凝固之后,可以用筷子稍微的翻炒几下,然后加入甜椒以及胡萝卜丁,以及加入适量的开水,盖上锅盖,稍微等个五分钟当水分收干之后,就可以出锅了。如果想要让这道鳕鱼滑蛋变的更加香一些,可以在出锅之前撒一把香葱哦!

是不是还没开始做就闻着香味了,妈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海鲜米饼

制作这款食谱妈妈们要准备的食材有,适量的鲜虾泥,适量的三文鱼泥,适量的龙利鱼泥,一小块的西葫芦,一小块的胡萝卜,玉米一小节,一个鸡蛋以及适量的米饭。如果不能买到那么多的海鲜的话,那么妈妈们只需要常用鲜虾就可以了。

当然在准备这些食材的时候也要确保这些食物宝宝吃了不会过敏哦!

当你准备好上面的这些材料之后,就可以动手来做这道食谱了,首先,先将西葫芦,胡萝卜,玉米剁碎,放置一旁备用。

其次将装有米饭的碗里面,打入鸡蛋,并且搅拌均匀。接着将鲜虾泥,三文鱼泥以及龙利鱼泥一同放入到加 有鸡蛋的米饭里面,搅拌,接着再将剁碎的西葫芦,胡萝卜,玉米也加进去搅拌均匀。

然后,将锅烧热,在锅里面刷油,将上述步骤做好的米饭分着摊在上面,等到两面都煎至金黄的时候就可以出锅啦!

小编以上介绍的这两款都是建议一岁以前的宝宝食用的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