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月1批次安德蜜成长配方牛奶粉不合格未准入境

母婴 亲贝网 2018-05-13 14:59

亲贝网讯 1月30日消息,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7年11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结果显示,881批次食品未准入境。其中,1批次安德蜜成长配方牛奶粉不合格未准入境。

据亲贝网了解,2017年11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881批、化妆品365批。未准入境的食品来自53个国家或地区,涉及19类产品,主要是饮料类、糕点饼干类和糖类,主要项目是品质不合格、证书不合格和标签不合格。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其中,由厦门闽台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蒙特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德蜜成长配方牛奶粉(非儿童用和孕产妇用的调制乳粉)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铁。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694.6千克。

未准入境的食品信息(2017年11月),如下:

11月1批次安德蜜成长配方牛奶粉不合格未准入境

未准入境的食品信息(2017年11月)

上述所列未准入境的食品在进口检验时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都已依法做退货或销毁处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