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月3批次亚卡迪品牌进口童装不合格被销毁

母婴 亲贝网 2018-05-13 14:59

亲贝网讯 1月30日消息,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7年10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结果显示,62批次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其中,3批次进口儿童服装不合格,其中,亚卡迪品牌上黑榜,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6条。

据亲贝网了解,本次公布的进口工业品不合格信息,涉及婴幼儿服装、成人服装、纸尿裤、餐具、医疗器械、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等多个品类,涉及花王、优衣库、福特等多个品牌。其中,重庆进境口岸检出3批次亚卡迪儿童服装存在PH值、面料耐唾液色牢度、附件最大尺寸和抗拉强力等项目不合格。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由重庆瑞利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原产地为中国)进口的亚卡迪女童梭织短裤(12M-24M)不合格;由重庆瑞利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原产地为马达加斯加)进口的亚卡迪女童梭织连衣裙(12M-24M)不合格;由重庆瑞利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原产地为中国)进口的亚卡迪男童针织毛衣(6M-12M)不合格。

进口不合格工业产品信息(2017年10月),如下:

10月3批次亚卡迪品牌进口童装不合格被销毁

进口不合格工业产品信息(2017年11月)

上述批次产品的问题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产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