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苏叶咸菜炒着吃吗,怎么吃更美味?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21 20:08

文章导读

紫苏叶可以当成食材,也能当成药材,更多的很多人会把它做成美食来享用。调理身体的同时,可以加快人体的血液循环。紫苏叶平时可以炒菜吃,紫色的叶子还可以做成其他的美食。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关于紫苏叶的相关做法。

紫苏叶咸菜炒着吃吗,怎么吃更美味?

材料

主料:紫苏叶700g;

辅料:绵白糖100g、盐适量、大蒜300g、尖椒300g、酱油150g、像素100g、芝麻100g

紫苏叶咸菜炒着吃吗,怎么吃更美味?

鲜族风味紫苏叶咸菜

紫苏叶洗净;

上屉蒸5-10分钟,视叶子的老与嫩;

尖椒去蒂洗净,控掉水分;

紫苏叶咸菜炒着吃吗,怎么吃更美味?

蒜去皮洗净;

大蒜绞碎;

尖椒绞碎;

干辣椒面;

加入海鲜酱油、香醋;

加入辣椒碎、蒜末、白糖;

搅拌均匀;

加入芝麻、盐,搅拌均匀;

取蒸好的紫苏叶捋平、刷酱、再放1片叶子。

刷好的紫苏叶一摞一摞放在容器里,剩下调味汁就倒在容器里冷藏。

小贴士

1.喜欢可以放香油和味素或鸡精调味,我更喜欢原味紫苏的味道。

2.拌好后的苏子叶当时就可以吃,放入冰箱冷藏后,会腌出好多汁,拌调料的时候不要加水,每张苏子叶上不用涂抹太多调料,一点就够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