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盟:一款安抚奶嘴夹因布面固定件无通风孔被召回

母婴 亲贝网 2018-05-13 15:00

亲贝网讯 1月29日消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了国外消费品召回通知,即欧盟召回BUMKINS 防水奶嘴链 安抚奶嘴夹。

欧盟:一款安抚奶嘴夹因布面固定件无通风孔被召回

据亲贝网了解 ,2018-01-12,欧盟对一款BUMKINS 防水奶嘴链 安抚奶嘴夹实施召回计划。该产品的产地为中国,其具体型号或识别特征为型号Disney Mickey Mouse, PC-DMK97。

此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缺陷及后果:奶嘴夹布面固定件没有足够的通风孔。儿童在拿着奶嘴固定夹玩耍时可能会将布面固定件放到嘴里,这样可能会导致卡住并造成窒息。

国如果有问题可以访问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