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柱候酱炖羊肉和柱候酱炖土豆的做法有哪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16 16:45

文章导读

柱候酱是主要以水,黄豆,小麦粉,白砂糖,盐,食用油等制作而成的,柱候酱的味道比较好,在做菜的时候无论是蒸,炸,煮,炒都可以加一些柱候酱,不仅是做菜的时候可以加,也可以当做蘸料来吃。

柱候酱炖羊肉和柱候酱炖土豆的做法有哪些?

做法一

柱候酱炆羊肉的做法

羊肉和姜葱一起出水

柱候酱炖羊肉和柱候酱炖土豆的做法有哪些?

热锅凉油,入姜片爆至闻到香味

倒入羊肉翻炒,入两次酒

入三勺柱候酱,翻炒,倒入热水,没过羊肉

入一砖腐乳,一大块冰糖,炆半小时,关火,再炆半小时。

做法二

柱候酱焖羊肉的做法

羊肉买回来洗净斩件然后泡出血水,多换几次水,此步骤可以使羊肉去除一些膻味柱候酱焖羊肉的做法 步骤1

胡萝卜切成滚刀状,马蹄削皮对半切开,甘蔗去皮切成小条。

把姜切片。我一般不削姜皮,您也可去皮。

柱候酱炖羊肉和柱候酱炖土豆的做法有哪些?

我喜欢把材料备好才开火做菜,您时间赶得及的话也可以先把羊肉焯水,再做之前的那些琐碎事。

焯完水马上把羊肉放进凉水里过一下。此步骤可以使肉质更紧实,Q弹。

热锅凉油,把姜片倒进去爆香。

把羊肉倒进去,翻炒几下,使肉吸收姜油。再倒入适量的料酒也是翻炒几下

加入桂皮香叶草果八角一起翻炒几下。

加入两勺柱候酱一起翻炒几下,再加蚝油,酱油,盐,糖(因为有甘蔗,所以少加一点或者不加也行)。翻炒均匀

倒入胡萝卜马蹄和甘蔗,翻炒几下,倒入清水,没过肉即可。

我喜欢用砂锅来焖肉。但是砂锅不好翻炒,所以我一般用铁锅翻炒好了再倒进砂锅开始煲。大火烧开转小火焖2个小时左右。试下味道撒点香菜葱花就可以上菜了。

做法三

柱候酱排骨焖小土豆的做法

1. 1排骨洗干净先用 油 麻油 鸡粉 生粉腌一下

2放适量油略煎下排骨正反面 加糖炒糖色 装盘备用

3锅里的油把煮熟的小土豆和青红尖椒也略煎一下 装盘备用

4下葱花和洋葱 然后下排骨和小土豆青红尖椒

5加一大勺柱候酱炒均匀再适量加点清水小火焖十五分钟

6可以装盘了把青红尖椒垫下面 小土豆在中间 排骨在最上面一层 OK

做法四

柱候酱土豆炖排骨的做法

准备食材。土豆切小块,排骨边切成较小一块,可让卖肉的帮忙切。排骨和土豆的比例最好是6:4或5:5

把上面提到的调味料全部(小葱除外)放进排骨里,搅拌均匀,然后放点水稍微没过排骨就行。因为是炖,我偏向使用奶锅(够方便),也可以用砂锅或者其他锅。然后就可以大火开煮。

等沸腾后,水差不多到图中位置就可以放土豆了。然后把火改成中火继续炖。

等水差不多到这个位置可以改正小火炖一下。

炖得差不多收汁就可以放葱段,同时开大火煮几秒就可以关火开吃啦!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