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口腔清洁很重要 准妈妈该如何选择牙膏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1-17 17:18

孕期口腔清洁的重要性

据统计,全国有66%的5岁儿童有蛀牙,这就意味着有每三个儿童一出生就有虫牙伴随,而这三个儿童的虫牙就是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口腔不注意卫生传染给孩子了。所以孕妇在口腔卫生上一定要注意清洁,而清洁口腔最重要的不仅是牙刷的选择,牙膏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

那么,现在在市场上,牙膏的品牌样式都是琳琅满目的非常多,让很多孕妈妈都有点摸不着头脑,

孕期口腔清洁很重要 准妈妈该如何选择牙膏

该怎么样选择,那么,孕妈妈选用什么样的牙膏好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你涨涨知识吧!

1、选择无气味的牙膏

在怀孕的时候,很容易会有孕吐,很多孕妇都是在反映,每档刷完牙就会产生剧烈的孕吐,则其中就是牙膏没有选择好,可能牙膏当中的味道或者是气味产生了刺激,所以在选择牙膏的时候要选择比较亲和无气味、不刺激的牙膏。

2、含氟牙膏不要使用

含氟牙膏虽然能够有效的防止龋齿(蛀牙、虫牙), 在市面上含氟牙膏也占有绝大的市场,但是孕妇在选择牙膏的时候一定要避开含氟牙膏,孕妇对于一些东西死比较敏感,所以含氟牙膏用的过量会有不可逆转的后果。

3、选用植物牙膏

什么东西都是植物的比较好,而孕妇更是应该选择这样比较天然的东西。

4,选用孕妇专用牙膏

专门的孕妇的牙膏对于孕妇来说是最合适的,一些敏感的成分是微乎其微甚至没有,所以孕妇专门用的牙膏是相对比较安全的。

孕妇牙膏也有很多种,当然也不包括伪装的孕妇牙膏,很多孕妇买孕妇牙膏一看到孕妇牙膏字样就马上看都不看就直接买,这样你们就很可能会买到普通牙膏,后者是有很大的气味等等,那么在选择孕妇牙膏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孕妇牙膏也不能够说都是安全的,所以在选择孕妇牙膏的时候也是要看成分的,首先不能够有药物的牙膏,药物含量的牙膏孕妇都是不允许出现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成分。

看完了这些,你们是不是心里面都知道买怎么样的牙膏了呢?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孕期准妈妈使用什么样的牙膏好的相关知识介绍啦,希望小编的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