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这样吃准没错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1-17 17:18

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很多的准妈妈就是会问在这个时候要吃什么最好,尤其是头胎的准妈妈,希望把最好的留个胎儿,所以在饮食上十分的关心这个问题,那么,到底在怀孕初期到底要怎么吃呢?

怀孕初期这样吃准没错

蛋白质要充足

蛋白质是满足胎儿发育和孕妇健康,蛋白质是孕妇每天必须要补充的物质,随着子宫的增大,胚胎发育,所以在这时候孕妇要及时补充蛋白质转化为能量,这样才能够维持正常的生活。如果孕妇蛋白质补充不足的话,这样会导致胎儿发育不好,导致畸形或者是智商出现问题,所以蛋白质是孕妇一个很重要的物质。

叶酸要充足

怀孕早期是胚胎发育形成的重要的时期,这时候也是要能够多种角度的去补充营养,也是要全方面的去了解孕妇食谱,叶酸是也是非常重要的,叶酸也是为胎儿的大脑发育做着准备,孕妇是要多吃含有叶酸的蔬菜水果,像青色的蔬菜水果一般是含有的叶酸比较多,包括青菜、卷心菜、柑橘、香蕉等。

维生素要充足

维生素是维持身体运行的重要物质,如果没有维生素的补充这样就很容易导致身体出现各种的问题,就比如缺乏维生素A就是会造成夜盲症,维生素C会导致坏血病会生口疮,这样会进一步的导致食欲不振等等的问题,所以,维生素的补充对孕妇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实际上孕妇需要补充的东西是非常的多的,因为各种不一样的食物都是含有不一样的营养物质,但是也是有很多种食物孕妇是不能够吃的,所以孕妇在选择食品的时候要能够判断,这就需要孕妇多多的去可科普。

饮食要清淡

在日常生活中,除了额外需要补充的营养物质之外,在日常的饮食上是需要能够饮食清淡,在早期孕吐症状会很明显,不适合吃很大补的汤品,这时候要保持在日常能够正常的维生素,在怀孕到中期的时候在进行营养品的跟进会比较合适。

多吃膳食纤维

女性在怀孕时候,体内各种的特征都是会发生变化,所以在这个时候一定要能够更好的注意饮食,如果没有正常的摄入膳食纤维,很容易引起孕期的便秘,长时间的这样会使得毒素的堆积,造成口臭、皮肤病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关于孕期的饮食注意和应该在怀孕期间应该多摄入的一些物质,如果能够按照科学的方式备孕,并且还按照科学的方式饮食,那么宝宝在腹中发育就是会比较健康,这样生出来的宝宝免疫力也是会比较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