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假合家欢电影 看单为你备好

母婴 pcbaby 2018-01-17 09:45

1月的到了,寒假即将来临,属于孩子们的欢乐时刻到了。天气这么寒冷,看场暖心的电影也是极好的。

那么,2018年1月份有哪些动画电影是值得期待的呢?本文就为大家推荐几部适合带着孩子一起看的合家欢动画电影,趁着寒假时间带着萌宝去电影院观看吧。

《公牛历险记》

上映时间:2018年1月19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

公牛费迪南高大壮实,但生性温柔,喜欢鲜花,与女孩Nina生活在绿野花开的村庄。然而,离开了村庄,身形庞大的费迪南,把西班牙小镇上的人们吓坏了。一场意外让费迪南被当做凶猛的野兽捕获,被迫离开自己热爱的家园,落脚在一个培训斗牛的农场,不愿意打斗的费迪南并不能融入公牛群中,且遭遇到嫉恨和挑战。与此同时,结识了愿意帮助他的山羊、和三只疯狂的刺猬,费迪南要躲过斗牛的命运。

【电影看点】

★《公牛历险记》是一部集奇幻、冒险、搞笑等元素于一体的动画电影,内容有趣,画面精致,适合孩子看。

★影片由《冰川时代》系列及《里约大冒险》系列原班人马打造,是开年唯一一部高品质好莱坞动画。

★《公牛历险记》根据1936年出版的西班牙经典故事改编。该片为还原故事中独特的西班牙风情,制作团队亲身前往西班牙进行了实际采风,展现了费迪南生活的村庄、原野,和角斗场的风格场景,以及西班牙特有的节日风情,非常值得期待哦。

《早期人类》

上映时间:2018年1月26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

《早期人类》讲述了一群居住在山洞里的史前人类尼安德特人是如何利用足球击败了强大敌人、拯救自己的故事。

【电影看点】

★《早期人类》是一部集奇幻、搞笑于一体的动画电影,是尼克·帕克12年来首次导演的黏土动漫,将会从视觉上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冲击,小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本片是黏土动漫,卡通人物造型呆萌搞笑,全程笑点连连,音乐也非常大气,给人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本片的另一个看点是它的配音阵容。小雀斑Eddie Redmayne联手抖森Tom Hiddleston配音,精彩连连,不容错过。

《妈妈咪鸭》

上映时间:2018年1月27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

雁群南飞迁徙的途中,“最棒飞行家”peng桀骜不驯,调皮捣蛋,调情母大雁jingjin时,却不慎撞散了一群赶路的小鸭子。不服管教的peng决定单飞,不得已和两只落单的小鸭子chaw、chi组成了“临时母子档”,踏上了一路乌龙的寻亲和南迁之旅。他们划过壮美的梯田,爬过冷峻的山脉,遇上好心收留他们的母鸡和妻管严公鸡、搭乘春运卡车的猪群、半瓶子中医技能的松鼠。路途中要时刻抵御想吃掉他们的恶猫,还险些成为“盘中烤鸭”,一路惊险、刺激又有趣的冒险体验。

【电影看点】

★故事结局温暖,萌宠们表情丰富,大鹏、淘淘、�s�s“南迁三人组”萌趣的形象与返家冒险之旅令人印象深刻。旅程中笑料不断,非常适合带孩子们观看。

★画面质感丰富,明亮清新的画风配上突破传统CG壁垒的IDC渲染力,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即便是暗色调的画面,细节同样逼真还原。

★这是首部全球同步发行的中国动画电影,影片目前已销往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吗,海外预售近千万美元,创下了国产动画电影在海外的最高销售纪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