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旦吃货旅游 打卡国内美食街

母婴 pcbaby 2018-01-04 10:52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去一个城市旅行,如果没有找到这座城市最有魅力的美食街,与这个城市的特色美味失之交臂。全国各地的美食街N多,各种美食应有尽有,你去过哪些地方,品尝过哪些难忘的美食呢?趁着小长假,来打卡这些令人流口水的美食街吧~

-北京篇-

热门指数:★★★★★

代表美食:爆肚、九门小吃、餐弥生寿司、北京烤鸭

簋街:簋街(鬼街)是北京老百姓对东城区东直门内餐饮一条街的称呼,有将近150家餐馆,饭馆密度如此之大,全北京恐怕再也找不出第二家了。很多国外的游客和国外在京工作人员能够方便的品尝到正宗的华夏美食。

什刹海美食圈:这里汇聚了几百家餐馆,其中有创建于清朝咸丰年间的烤肉季、淮扬风味梅府家宴、百年老字号老满爆肚、东兴顺爆肚张、洋溢着乌镇文化的孔乙己、集聚了300余款北京精品小吃的九门小吃、日餐弥生寿司……

-上海篇-

热门指数:★★★★★

代表美食:菜松月腐乳肉、素菜包、小笼包、蟹壳黄、

城隍庙:这里称得上是小吃的王国。各式诱人的滋味都在不断诠释着“老庙小吃”“海派菜点”的内涵。在这片古意盎然的历史名胜中,继续沉积着他的风韵……

绿波廊:城隍庙里的老字号,上海的招牌之一。很多外国领导人都来这里吃过饭,慕名前往的游客很多;绿波廊中午和晚上总是门庭若市,价格略略略高,但是喝个下午茶还是不错的。

-西安篇-

热门指数:★★★★★

代表美食:岐山哨子面、泡馍、水盆羊肉、杂羔汤、肉夹馍

回民街:西安回民街是西安著名的美食文化街区,是西安特色小吃最集中的街区。街道两旁大量的美食店铺,在这里你能够吃到几乎所有的西安小吃,包括:各种烤肉串、羊肉泡馍、灌汤包子、麻辣羊蹄、水盆羊肉、酸菜炒米、腊牛羊肉、凉皮、羊肉饼、八宝甜稀饭、糊辣汤、蛋花醪糟……

-南京篇-

热门指数:★★★★★

代表美食:酥油烧饼、小笼包、煮干丝、牛肉锅贴、鸭血粉丝

夫子庙:南京夫子庙的小吃可是历史悠久,风味独特,品种繁多,自六朝时期流传至今已有千年历史,多达百十多个品种,更是中国四大小吃群之首哦!一直都有着“不到夫子庙,枉来南京城”之说。

狮子桥:在这条美食街上可以吃到地道的南京美食,有百年老店狮王府、南京大牌档,有各种特色火锅:因为爱、九佰锅,有异国风味金禾泰、酷酷韩国烧烤、本杰比印度餐厅等等还有各色小吃。

-成都篇-

热门指数:★★★★★

代表美食:竹叶粉蒸肉、三大炮、豆花、蛋烘糕、煎糍粑

锦里:说到成都小吃自然就要提到锦里,成都锦里小吃花色繁多,且极具当地特色。有著名的竹叶粉蒸肉、三大炮、豆花、蛋烘糕、煎糍粑等,去了成都而没去锦里吃小吃,就不要说自己是个吃货啦^_^

华兴街:这里最著名的美食是煎蛋面。老掌柜专门特制铜锅、铜鼎、铜瓢、铜勺,以红番茄汁为汤底,佐以翠绿青菜金黄煎蛋乳白挂面,成就了这一碗五彩斑斓的“铜锅煎蛋面”。此外,还有龙抄手、赖汤圆、盘�市等多种美食。

-杭州篇-

热门指数:★★★★

代表美食:南宋糕点、姑嫂饼、糯米麻糍、桂花月亮糕、定胜糕、芝麻糊

河坊街:河坊街是一条明清仿古步行街,这里特色小吃、 古玩字画、商铺云集。小吃有南宋糕点、姑嫂饼、糯米麻糍、桂花月亮糕、定胜糕、芝麻糊、藕粉、八宝粥,还有那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臭豆腐、油炸活蝎子,你们敢吃吗?

-武汉篇-

热门指数:★★★★

代表美食:三鲜豆皮、汤包、热干面、烧麦、牛肉豆丝

户部巷:“过早户部巷,宵夜吉庆街”,武汉人素有此说。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吉庆街灯火辉煌,人声鼎沸,各类美味佳肴应有尽有,中外来宾和八方游客齐聚一堂。这里已成为领略武汉都市风情的窗口。

-丽江篇-

热门指数:★★★★★

代表美食:米线、酥油茶、鲜花饼

四方街:置身在丽江古城唯美浪漫的环境下,感受身着五颜六色民族服装的各族人民的热情,在短短窄窄的街道两侧,吃着特色的民族小吃,别提多有韵味啦!这里有云南正宗米线、酥油茶、鲜花饼等美食享誉全国,来了要记得带手信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