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二星座当妈后 都是什么样子?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1-01 15:27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上学的时候,你有没有研究过十二星座?那时候,总喜欢寻找自己身上的某些特征,来验证星座的准确度。

甚至孩子出生后,还会有意无意的说起星座:

“你的孩子是几月生的?”

“2月份,标准水瓶座。”

不过,小么要说的可不是孩子的星座哦,而是十二星座当妈后有什么特点。

虽然我们会成为什么样的妈妈,我们和宝宝有着怎样的关系,是我们自己说了算的,与星座没有关系,但是我们不妨当做娱乐,重新审视下自己吧。

【白羊座妈妈】

日期:3月21日——4月19日

特征:充满勇气但有点喜怒无常

白羊座妈妈当然爱自己的孩子,不过重视自信和独立的她们可不愿意牺牲自己的个人身份。她们会把时间放在给自己充电上,并且毫无畏惧地去给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和机会。

她们对孩子的教育一点都不含糊,希望孩子比自己还优秀,花多少钱也不在话下,不过孩子缠人的时候,先揍完再讲道理!

当然,除了太要面子以外,她们还有点喜怒无常。虽然有时候也会感觉到累,但是睡一觉就好了,吃一顿就好了,老公夸一句就好了,娃给你笑笑就好了!

【金牛座妈妈】

日期:4月20日——5月20日

特征:稳若磐石,有时也很小气

金牛座的妈妈,不但会赚钱,会精打细算的过日子,照顾孩子也特别的细致用心,操持家务也是井井有条,没有娃之前金牛座做事有点慢半拍,有了娃之后就有点急性子了。

金牛座的妈妈温和的时候比谁都温和,执拗的时候也比谁都执拗。思想比较传统,所以对于孩子的教育和要求也比较严格,看到孩子有点不对,就非常的担心和焦虑,强制性的要求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有时候会让孩子感觉不爽。

金牛座妈妈做事情认真踏实,虽然不够灵活,但是非常的用功,通常在工作上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双子座妈妈】

日期:5月21日——6月21日

特征:多变而充满创意

双子座妈妈有点童心未眠,她们充满活力,常常用好奇的眼睛看待这个世界。她们了解最新的潮流,鼓励孩子进行有创意的活动,这些都会让孩子感到带劲。

不过,子座的妈妈是个鬼马精灵,双重的性格让她灵活多变,一会这样,一会那样,分分钟变化万千,根本控制不住寄几。

【巨蟹座妈妈】

日期:6月22日——7月22日

特征:有点害羞的“护士妈妈”

巨蟹座的妈妈,天生顾家。孩子哭了,会耐心的哄;家务事,井井有条的做,喜欢为家庭贡献更多的热情和智慧,喜欢买家具用品,喜欢布置家里的陈设,家人的需要对与巨蟹座来说就是最大的成就感。

虽然巨蟹座妈妈个性有点害羞,但是作为孩子的母亲这个工作则能很好地发挥她们的优点。这没什么,不要羞于表现你对家庭的重视,这就是你,勇敢接受自己吧。

【狮子座妈妈】

日期:7月23日——8月22日

特征:活泼爱秀

狮子座妈妈拥有活泼的天性,她们随时准备精力充沛地参与孩子们的生活。但是,狮子座妈妈喜欢掌控老公和孩子,对他们的要求还是很高的,毕竟这都关乎自己的面子啊!

狮子座妈妈当然也有幽默的一面,如果孩子表现的乖一点,还是很爱孩子的,喜欢用物质的东西去鼓励孩子,弥补孩子。

【处女座妈妈】

日期:8月23日——9月22日

特征:井井有条

处女座妈妈会让你感觉到井井有条,这一点会给孩子们以安全感和自信心。她们是一群非常努力的人,尤其重视健康和营养,随时搜集成为最好的妈妈的新资讯。

她们会把每天的生活安排的非常有秩序,做事情有计划,对自己做妈妈这个角色要求很高,当然对孩子的成长要求也不低!不过有时候处女座可以允许自己偷懒,但是别人不行,品味较高,一般入不了法眼!

【天秤座妈妈】

日期:9月23日——10月23日

特征:有点文艺

天秤座妈妈以公平和耐心著称,她们也是一群希望孩子能接受艺术和文化熏陶的妈妈们。她们渴望孩子过一些充满创意和品味的生活,比如停下脚步去闻一闻小区里的玫瑰花。

天秤座妈妈比较懒,爱睡懒觉,所以每天照顾宝宝睡不好觉倍感烦恼。不过对孩子的宽容心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她需要平衡,尤其是心理的平衡,很多事情如果没有达到自己的满意,好吧,就这样吧!

【天蝎座妈妈】

日期:10月24日——11月22日

特征:充满力量和控制感

别看天蝎座妈妈外表上未必强势,其实她们内心很有力量。她们把家庭看得重于一切,对孩子通常有很高的标准和期待,并且会很努力地支持孩子的成功和进步。

天蝎妈妈不太擅长家务,但是为了孩子还是会努力的去做,当然指挥的能力也很强,尽显女王范。

不过,孩子也蛮容易跟天蝎座妈妈产生激烈的小摩擦,在孩子心中,他们有时候真想大喊一声:“您哪里是我的妈妈,您是主人呢!”

【射手座妈妈】

日期:11月23日——12月21日

特征:绝非独裁者,有点太随意

射手妈妈是最可爱的妈妈,能和孩子打成一片,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带娃出去玩,去发现更多新奇的世界!

自由的射手座妈妈会让孩子在生活中感受到不同的观点和经验,因为她们从来都不是独裁者。不过,因为她们对生活太随意和任性,不太按照计划来,这也是射手座妈妈的孩子需要面临的挑战。

射手妈妈的想法有很多,但是能够坚持下来的不多。对孩子的要求,心理当然希望越好越好,但是如果孩子达不到,也没关系了,健康就好!

【摩羯座妈妈】

日期:12月22日——1月19日

特征:充满责任感

危机感和责任感并重摩羯座妈妈能Hold住所有的事情,为了孩子她们可以非常努力地工作。她们的责任感很强烈,管起孩子来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清清楚楚。

很多事情亲力亲为,心甘情愿的付出。对待家务也是一丝不苟,孩子的衣服永远洗的那么干净,虽然做饭不是很好吃,但是也愿意去努力。

不过,摩羯座妈妈真的很爱操心而且各种担心,会把所有的事情都往最严重的角度去想。

【水瓶座妈妈】

日期:1月20日——2月18日

特征:好起来是朋友,坏起来常吵架

由于开放性的思维,水瓶座妈妈对孩子不会那么严格或传统,喜欢跟孩子做朋友。不过这就意味着有时候要和孩子为到底该听谁的而吵架。

虽然带娃的生活很麻烦,但是水瓶座妈妈还是会处理的干脆麻利,很具有独立精神,即使没有人帮忙,一个人也能玩得转!

【双鱼座妈妈】

日期:2月19日——3月20日

特征:温柔和强悍都能让人刮目相看

双鱼座的妈妈,在孩子没有出生之前,就已经幻想一千遍宝宝的模样了,还有和宝宝一起的美好生活。

她们对孩子有很强的保护心,渴望付出无条件的爱。别看双鱼女脆弱起来惹人疼爱,但是一旦惹到她们的娃,那么她们可以转瞬变成另一个人。不过双鱼妈妈有时候不善于直接沟通,遇到沟通上的困难可能会有一些消极。

双鱼座的妈妈比较喜欢文艺,所以也特别希望孩子有才艺,有时候对孩子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