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月5批次小皮婴幼儿谷类辅食因不溶性膳食纤维含量不达标未准入境

母婴 亲贝网 2018-01-31 17:28

亲贝网讯 1月31日消息,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7年12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结果显示,780批食品未准入境。其中,5批次小皮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未准入境。

据亲贝网了解,2017年12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780批、化妆品63批。未准入境的食品来自51个国家或地区,涉及18类产品,主要是糕点饼干类、饮料类和粮谷及制品类,主要项目是品质不合格、证书不合格和标签不合格。

其中,由阳光麦田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Gittis Naturprodukte GmbH(原产地为奥地利)生产的小皮蓝莓香蕉七种谷物粉/藜麦多种谷物粉(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因不溶性膳食纤维含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未准入境。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3565.6千克。

未准入境的食品信息(2017年12月),如下:

12月5批次小皮婴幼儿谷类辅食因不溶性膳食纤维含量不达标未准入境

未准入境的食品信息(2017年12月)

上述未准入境的食品在进口检验时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都已依法做退货或销毁处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