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那些适合孕妈妈的运动 快收藏!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7-12-22 16:02

 很多孕妇平时闲不下来总是想做些运动,可是又担心影响肚子的宝宝,这让她们很是心慌慌,其实有一些运动是很适合孕妇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游泳

游泳被一致认为是孕期最好、最安全的锻炼方式。游泳不仅可以锻炼臂部和腿部的肌肉,而且因为在水中,也不会感受到体重的压力。游泳也是一项可以增加你的心跳频率,改善心血管功能的安全运动。

2. 散步

散步对妈妈来说是很有利的,因为它可以让你保持健康,而且它会比跑步更轻松一些,也很容易就可以做到。慢慢开始,并且一定要在开始前做一些准备运动(肌肉拉伸)。

3. 跑步

如果你在怀孕前就一直有慢跑的习惯,你可以继续。在你加入一个跑步项目前,你最好向医生或营养师咨询,并且一定要确保摄入足量的水分。

4. 瑜伽

瑜伽可以保持你的肌肉张力,使身体更加灵活,而且你的关节承受的压力也会变小。

5. 低强度的有氧操

参加有氧操课是有好处的,你可以在固定的时间内规律的运动,大多数的健身俱乐部都有此类课程。但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健身俱乐部以确保孕妇和宝宝的安全。

6. 跳舞

你可以在自己家里宽敞的地方跳舞,也可以去舞蹈俱乐部。但是,要注意避免跳跃或旋转等剧烈动作。

7. 伸展运动

伸展运动可以使你的身体保持灵活放松,预防肌肉拉伤。你可以把伸展运动和增强心血管功能的运动结合起来,使自己的身体得到全面的锻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