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理期不可以吃什么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0-01 17:57

通常大家都会把女性来月经的时间称作生理期,在女性生理期的时候如果可以很好的调理饮食,就能是身体的健康度提高,可以预防一些生理期不舒服的症状出现,可是很多女孩子们不知道自己在生理期的时候应该如何打理自己的饮食,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生理期不可以吃什么?

生理期不可以吃的食物之一:寒凉食物

生理期的时候女性一定不要吃过多寒凉的食物,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不能吃冷饮也不能吃从冰箱直接取出来的水果,吃水果的蔬菜尽量也要加热,因为寒凉的食物吃了会导致子宫受凉,子宫受到寒凉刺激瘤就会出现痛经的情况,而且吃了寒凉的食物还容易导致月经的量增多。

生理期不可以吃的食物之二:辛辣刺激食物

在月经期间也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因为辛辣刺激的食物会使人的身体产生强烈的刺激感,这样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会引起月经不调,严重的也会导致痛经,而且饮食上口味过重也不行,要吃的清淡一些,尽量以温热柔软好消化为主。

生理期不可以吃的食物之三:过多甜食

在月经期间也不应该吃过多的甜食,因为在月经期间会有血液流失,所以大部分女性都会在这段时间内产生吃甜食的欲望。可是这些女性朋友不知道的是,吃过多的甜食会阻碍维生素c的吸收,这样会导致身体免疫力变低。而且吃过多的甜食也容易导致身材发胖。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生理期不可以吃什么食物,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这些生理期不适合吃的食物有所了解,在生理期的时候多吃些对改善痛经和经期不适有好处的食物不要吃任何会影响身体健康的食物,这样才能是自己的生理期健康状况更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