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靠谱的提高宝宝免疫力的5大方法!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0-01-21 11:57

核心摘要:每个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宝宝生病,于是经常在网上搜集一些提高宝宝免疫力的方法!殊不知,在日常生活中,最靠谱的提高宝宝免疫力的方法,却经常被我们忽略!今天,婴游网就告诉你那些经常被我们忽略,却能有效提高宝宝免疫力的五大方法,望大家认真对待!

每个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宝宝生病,于是经常在网上搜集一些提高宝宝免疫力的方法!殊不知,在日常生活中,最靠谱的提高宝宝免疫力的方法,却经常被我们忽略!今天,婴游网就告诉你那些经常被我们忽略,却能有效提高宝宝免疫力的五大方法,望大家认真对待!

最靠谱的提高宝宝免疫力的5大方法!

1.多喝水

众所周知,水乃生命之源,适当让宝宝多喝水可以使黏膜保持湿润,阻挡细菌病毒的入侵,有助于免疫力的提升。但需要注意的是,纯母乳喂养的宝宝一般是不需要喂水的。等宝宝添加辅食后,可根据宝宝的表现适当喂些水。出现发烧、拉肚子的时候要增加喝水的量。

2.注意营养均衡

有些家长在宝宝可以添加辅食之后,就让宝宝吃很多自认为很“营养”的东西。如肉类、蛋类等,殊不知,让宝宝摄入过多的营养,反而可能对宝宝的健康产生消极影响,注意营养均衡,适当让宝宝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才是提高宝宝免疫力的正确做法。

3.适当进行运动

细心的家长可能会发现,喜欢运动的孩子往往身体好,抵抗力也强。这是因为运动可以提高细胞活性,增强宝宝免疫力。所以说,在日常生活中,必要的运动也是必不可的。可以让宝宝多进行如爬、走等运动。当然,适当的婴儿游泳运动对宝宝免疫力的提升也很有帮助。

最靠谱的提高宝宝免疫力的5大方法!

4.保证睡眠充足

研究发现,睡眠不仅可以消除疲劳,使人产生新的活力,而且还与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的能力有密切关系。充足的睡眠可促使白血球增多,巨噬细胞活跃,肝脏解毒功能增强,将侵入的细菌或病毒消灭,让宝宝更健康。因此,家长要保证宝宝充足的睡眠。

5.进行亲子游戏

在日常生活中,应抽出时间多陪陪宝宝,适当进行亲子游戏。这样不仅能增近亲子关系,而且有益于宝宝体格与心智的健康发育。尤其对宝宝进行抚触按摩,和宝宝皮肤的不断接触,引起全身神经、内分泌及免疫等系统的一系列良性反应,增强宝宝的免疫功能。

其实,提高宝宝免疫力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宝宝的日常护理,加强营养,注意营养均衡,适当进行锻炼就可以了。网上提高宝宝免疫力的方法有很多,但并不一定适合您的宝宝,还请广大家长区别对待。

作者: 婴游网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