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陪练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帮助孩子高效练琴

母婴 TOM    2019-10-12 17:07

学习乐器就像建房子一样,需要打好地基,而这个地基就是基本功。因此,找到一位耐心教授基本功的优质教师对琴童来说非常重要。

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陪练严选教师,始终以标准化和高质量作为师资打造的重要标准,并搭配有长期高效的教师培训体系,力在保证每节课的教学质量。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指出,“掌门陪练通过培训将所有老师培养到90分以上,将标准化和名师化结合,标准化保证整体水平,名师化发挥优秀教师能动性”。

据悉,掌门陪练的老师均来自优秀音乐院校、师范院校、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其次,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会针对最核心的听音能力进行专项考核,保证所有陪练老师都能帮助学生培养“视唱练耳”的音乐能力。

掌门陪练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帮助孩子高效练琴

针对已经开始正式授课的教师,掌门陪练除了日常通过教学督导老师实时监课、人工智能系统监测外,还配有“掌门教学院”团队来为老师提供持续性的教学能力培训及提升,旨在进一步打磨他们的教学服务水平,保证其教学行为、教学结果及价值观都在总部的统一管控范围之内;同时保证教学质量,让孩子的每一节课都能有所成长。

在师生匹配方面,掌门陪练依托掌门教育在“AI+教育”领域所取得的优质成果和形成的海量数据,包括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学习场景大数据三大数据库,深度剖析琴童练琴时的痛点,从琴童的切身需求出发,帮助琴童匹配到优质陪练老师,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从而达到教学的“千人千面”,有针对性地解决孩子练琴问题。

在雄厚师资力量的支撑下,掌门陪练目前开设了钢琴陪练和小提琴陪练两种一对一陪练服务,并推出两种陪练课程以帮助4-14岁青少年解决练琴问题。其中,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练琴能力。

德国著名哲学家雅斯贝尔斯说:“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掌门陪练一直秉持着“用优秀影响优秀”的教育理念,通过专业老师的“陪伴”,帮助孩子高效快乐地练琴。

掌门陪练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帮助孩子高效练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