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陪练:一流的师资团队助力孩子快速提升练琴能力

母婴 TOM    2019-09-16 16:38

目前,大多数孩子的练琴过程都是从琴行回到家里去完成,但是因为家庭场景中缺乏老师的专业陪伴,孩子在指法、节奏上所表现出的问题更突出。家长急需专业陪练老师的帮助,以监督和帮助孩子练琴,教授孩子练琴方法,点出教学重点,对其出现的失误或是习惯性造成的错误进行及时纠正,并能做出正确的示范。

掌门陪练是在线教育知名品牌掌门教育推出的一款音乐教育品牌,其依托掌门教育雄厚的师资力量,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掌门陪练的老师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及时纠正孩子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帮助孩子高效、快乐练琴。在网络教学方面,掌门陪练依托掌门教育先进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深度剖析琴童练琴时的痛点,从琴童的切身需求出发,帮助琴童匹配到优质陪练老师。

对于教师队伍建设,掌门陪练严把筛选门槛,长期培训提升,其老师均来自优秀音乐院校、师范院校、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其次,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会针对最核心的听音能力进行专项考核,保证所有陪练老师都能帮助学生培养“视唱练耳”的音乐能力。

掌门陪练:一流的师资团队助力孩子快速提升练琴能力

针对已经开始正式授课的教师,掌门陪练除了日常通过教学督导老师实时监课、人工智能系统监测外,还配有“掌门教学院”团队来为老师提供持续性的教学能力培训及提升,旨在进一步打磨他们的教学服务水平,保证其教学行为、教学结果及价值观都在总部的统一管控范围之内;同时保证教学质量,让孩子的每一节课都能有所成长。

据了解,掌门陪练设置了25分钟和50分钟两种课程。其中,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练琴能力。

一流的国家需要一流的教育,一流的教育离不开一流的师资教研。掌门陪练在师资、教研等方面均已形成核心壁垒,具有极大的优势。也就是说,在掌门陪练专业老师的帮助下,孩子即便在家练琴,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师资和教学服务,从而在专业“陪伴”下快速提升练琴能力和练琴水平。

掌门陪练:一流的师资团队助力孩子快速提升练琴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