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燥天气 产后护肤勿忽略

母婴 pcbaby 2019-09-08 16:11

秋天一到,皮肤就干燥起皮,加之由于怀孕本身会引起各种皮肤问题,所以孕妈妈们做好皮肤护理工作。

有的孕妈孕前皮肤吹弹可破,水嫩嫩的,谁看都是女神级别的肤质。但是生完宝宝后,皮肤变得黯淡不说,还长出了一颗颗的小斑点,实在糟心。

“一孕丑三年”,“一孕老三岁”,这又是新的“魔咒”吗?对于爱美的妈妈们来说,绝对不能忍!

所以,孕期护肤势在必行!

1、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孕期肌肤问题对于大部分孕妈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常见的有肌肤干燥、面色暗黄、脸上长斑、长痘痘。

有的孕妈对护肤品心存忧虑,于是整整十个月停掉了所有护肤品,每天裸脸上下班。也许孕期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但是生完宝宝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又黄又干,明显没有水分,还出现了小细纹。

要摆脱孕后丑三年的魔咒,孕期一定要护肤,但护肤品的选择要更谨慎,最好使用专业的孕妇护肤品,选择不含有香料、酒精、过多添加剂的护肤品!

推荐理由:亲润豆乳补水保湿套装,受到许多孕妈的青睐,含有野大豆籽提取物以及多种保湿成分,非常温和,保湿效果也很棒,让肌肤富有弹性。

2、做好防晒减少长斑

孕期长斑是困扰妈妈们的一大难题!有的是因为激素变化导致斑点出现,而护肤防晒不到位,紫外线会加重斑点的严重程度。

夏季每天烈日当空,建议孕妈们外出时使用孕期专用的防晒用品,还有遮阳伞、防晒衣、遮阳帽、遮阳镜等。

推荐理由:娇韵诗隔离清透防晒乳,这款是润粉色,能有效防晒、隔离污染,保护肌肤不受伤害,预防斑点的产生,外出游玩前涂抹,出行更安心。

3、肌肤清洁做到位

肌肤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非常重要!外出前细致清洁肌肤,能让护肤产品更有效吸收;回家后及时清洁肌肤,能疏通毛孔,防止色素沉着,预防孕斑的形成。

推荐理由:Belli孕妇洗面奶,呈弱酸性,清洁肌肤温和不刺激。微泡清洁皮肤,清洁力度更到位。含有多种植物提取成分,滋润皮肤,补水保湿。这款不仅仅只是洗面奶,还是一款清洁面膜。

4、基础护理为主

缓解肌肤问题,应该以基础的保湿为主,皮肤保湿到位了,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哦。

推荐理由:Belli孕妇专用眼霜,含有水解大米蛋白、大豆蛋白等提取成分,能帮助解决孕期眼周肌肤问题,缓解眼部干燥。

孕妈妈千万不要以为孕前的肌肤状态很好,就忽略了孕期护肤!等到产后出现肌肤问题,再来修复就晚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