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淋虾的做法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30 19:28

文章导读

虾肉的口感q弹爽滑,并且虾肉中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所以虾肉也成为了人们餐桌上的一种常见食物。而在吃虾肉的时候,方法当然也是有许多,例如油焖大虾,虾滑等都是吃虾肉的不错方法。其中油淋虾也是颇受人们欢迎的一种吃法,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油淋虾的几种做法。

油淋虾的做法

方法一

油淋虾的做法原料:鲜活太湖白虾300克,熏青豆30克,蒜蓉10克,香菜100克。调料:油淋汁150毫升,辣椒油100毫升,镇江老醋10克,芥末5克。制法:腌1.白虾用清水养一天去污,沥干水装盘,香菜洗净;2.将油淋汁、辣椒油、醋浇在白虾盘中,以刚浸没为好,加盖5分钟,食用前撒上熏青豆、香菜。特点:色泽油亮,鲜活味美。

油淋虾的做法

方法二

具体做法如下:

食材:虾500g、油适量、蒸鱼豉油适量、葱适量、姜丝适量、香菜适量。

步骤:

1.虾用清水反复清洗干净。

2.将水烧开,将虾倒入。

3.煮几分钟,虾变红弯曲后捞出控水。

4.将焯好的虾摆盘。

油淋虾的做法

5.起锅热油,油烧至有烟冒出关火。

6.将油倒在虾上面。

7.再倒入蒸鱼豉油。

8.放上葱,姜丝,香菜即可。

注:将虾剪去虾头并去壳后,味道更美味。

作者:luoke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