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拌波菜的做法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18 08:14

文章导读

菠菜是一种我们在餐桌上常常见到的蔬菜,含有丰富的铁元素,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食用。平时我们会选择炒着吃,或者做汤时加入菠菜也更有营养。另外,在夏天大家吃的方式一般是凉拌的形式,而拌菠菜的做法也比较简单,先要用热水烫一下,再加入盐、味精或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添加。

拌波菜的做法

1、凉拌菠菜材料

选择制作凉拌菠菜的材料有菠菜,蒜末以及适量的辣椒粉,还有就是优质的食用油和少量的精盐。菠菜的选择一定要选那种新鲜的,调味品的选择也要选品质好一点的,但是量不能太多,如果在做凉拌菠菜时放入的调味品太多的话,那么只会让口味变得更重,会影响到菠菜原有的口感。

拌波菜的做法

2、凉拌菠菜步骤

制作凉拌菠菜的第1步就是要把准备好的材料洗干净,主要是将菠菜洗干净,洗干净后一定要将水分沥干,然后在锅中放入水,烧开后把菠菜放进去,一旦煮熟了就一定要快速的捞出来在冷水中冲洗一下,然后把水分挤干净,再放入一个碗中备用,把准备好的大蒜切成碎末,将其放入碗中进行搅拌,再加入一些油和盐,如果喜欢吃辣的话,那么可以放一些辣椒粉,这样凉拌菠菜就做好了。

拌波菜的做法

3、凉拌菠菜特点

凉拌菠菜最大的特点就是做法非常简单,而且它的口感非常的清爽。通过吃凉拌菠菜可以让我们的食欲大增,有些人可能经常会出现食欲不振,不想吃饭,那么不妨制作这道凉拌菠菜来尝一尝,肯定会让自己的胃口大开。当然凉拌菠菜的制作过程也是要有一定讲究才行的,虽然它的做法很简单,但是对于制作的每个环节还是要注重的,只要认真的去做,都可以做出这道凉拌菠菜,如果实在不会的话,那么上文的介绍不妨作为参考。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