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来月经能吃梨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3 16:41

文章导读

女生来月经期间是可以吃一些水果的,但不能吃过多的水果,梨是一种水分充足的水果,梨吃起来比较甘甜,梨富含维生素多种,梨可以美容养颜,梨可以滋润肺部,对止咳化痰有帮助,梨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很多朋友都喜爱吃梨,女生来月经能吃梨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女生来月经能吃梨吗   

一.女生来月经能吃梨吗?

女性在月经期间是可以吃梨的,但是要适量,因为梨属于寒凉水果,吃多了伤胃还会导致腹泻。月经期间吃过多寒性的食物会导致子宫内的淤血不易排出,导致痛经或者是使痛经的情况更加严重。一些属性偏凉的食物,例如冰镇之品、冬瓜、茄子、丝瓜、黄瓜、冬瓜、蟹、田螺、海带、竹笋、橘子、梨子、柚子等这些食物在经期少吃或者不吃。

女生来月经能吃梨吗   

二.月经来了注意饮食

月经期间不能吃寒凉性食物。不要吃冰镇的水果。吃水果前要把水果用开水烫一下再吃为好。月经期间可以吃火龙果,甜瓜,苹果,香蕉,柿子,椰子,草莓,葡萄,柚子,樱桃,山竹,芒果,菠萝,荔枝,因为水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成分,月经期间多吃一些温热性水果,有利于缓解焦虑紧张情绪,补充能量。还可以吃一些干果类,比如开心果,核桃,花生,瓜子等。

女生来月经能吃梨吗   

三.来月经能剧烈运动吗?

在女性月经期间,是绝对不允许做任何的剧烈运动的,不然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一些不可估量的状况。月经期间剧烈的运动,如跳高,跳远,赛跑等,会诱发或加重月经期间的全身不适,甚至引起痛经和月经失调,一些增加腹压的运动,如举重,哑铃等,也应该尽量避免,否则会引起月经过多或经期延长。可以适量的做一些活动量小,强度轻的动作,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经期腹痛。作者:lishuang201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