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份薯条的热量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7:54

文章导读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食物热量的多少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想要减肥,是需要严格控制饮食的,炸薯条是大家平时经常吃的小零食,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孩子,都喜欢吃炸薯条,大家都知道炸薯条一般是油炸类的食物,油炸类的食物在平时是不建议经常吃的,经常吃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

一份薯条的热量

一包薯条的热量是多少

1份麦当劳麦辣鸡腿汉堡(200.0克)570大卡

薯条(肯德基)

热量:298大卡(100克)

分类:零食、点心、冷饮

评价:一种油炸零食,热量很高,脂肪含量很高,钠含量较高,减肥时不宜食用。

薯条的卡路里

肯德基薯条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298大卡(1246千焦),在同类食物中单位热量较高。

每100克肯德基薯条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3%。

薯条可食用部分

度量单位热量(可食部分热量)

1包(大)薯条(肯德基)(135.0克)402大卡

1包(中)薯条(肯德基)(110.0克)328大卡

1包(小)薯条(肯德基)(75.0克)224大卡

1包(中)薯条(肯德基)(110.0克)328大卡

570+328=898大卡

一份薯条的热量

吃薯条会胖吗

薯条本身并非是大家眼中的“身材杀手”,而是一种营养的“减肥良品”。薯条的制作材料是马铃薯,马铃薯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有助于人体更好地消化吸收,是控制体重的好选择。它还是低卡路里食物,不含脂肪与胆固醇,普通大小的马铃薯每个只有100卡路里的热量。此外马铃薯富含钾元素,含量比花椰菜、菠菜或香蕉中的钾元素含量都高。因此,进食马铃薯是有利于减肥的。

一份薯条的热量

既然说马铃薯是“减肥良品”,那为什么薯条却容易令人变胖?首先,吃薯条容易变胖可能是因为吃了品种不好的薯条。一些快餐厅在制作薯条时会用一种专门用于烹调薯条的马铃薯。据专家称,这种马铃薯所含的维生素较少,淀粉含量大,特别容易升高血糖,令人发胖。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