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月宝宝奶粉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4 17:14

文章导读

一个月的宝宝肠胃的消化能力不是很强,所以一天吃的奶粉量也不是很多的,但是他们需要一天的吃的次数比较多的,一天差不多要吃7餐,每餐差不多100毫升左右,如果宝宝总是哭啼,我们可以给宝宝喂养30毫升的白糖水,还需要适当的抱着宝宝去室外晒太阳,可以补充维生素D,预防佝偻病。

一个月宝宝奶粉

一个月的宝宝吃多少奶粉

有些妈妈看到别人的宝宝比自己宝宝能吃,比自己的宝宝长得胖就感到焦虑不安,千方百计想让宝宝多吃一点甚至强迫宝宝吃完奶瓶里仅剩的10ml奶,这样做是很不对的。强迫宝宝进食不仅会加重宝宝肝、肾负担,还会导致宝宝出现呕吐的现象,严重影响宝宝的身心健康,那么一个月的宝宝吃多少奶粉呢?

如果宝宝纯粹用奶粉来喂养,出生时体重如果是为3-4千克的宝宝,在1-2个月的期间每天应该吃600-800毫升奶粉,最重要的是注意不要过量以免加重了宝宝消化器官的负担。一般的标准来说,妈妈们可以每天分7次吃,每次喂养100-200毫升即可。如果是每次能吃150-180毫升最好,最多不要超过250毫升,否则会加重宝宝肾脏消化器官的负担,如果吃后宝宝好像不饱而啼哭时可以让宝宝喝30毫升左右的加了白糖的凉开水。另外在宝宝出生一个月后就要开始预防佝偻病的发生,妈妈要常常抱宝宝到室外去晒太阳或者是每天给宝宝添加维生素D,从1滴逐渐增加到每天5-6滴即可。

一个月宝宝奶粉

一个月的宝宝吃多少母乳

一个月的宝宝除了吃就是睡,这是宝宝在快速长身体的时期,由于一个月的宝宝还没有完善思维,所有的一切都是妈妈来照料,这可难为了经验尚且不足的新手妈妈们。有些妈妈们是母乳喂养,她们时刻都在担心自己的宝贝到底吃饱没,那么一个月的宝宝吃多少母乳才是科学健康的呢?

一个月宝宝奶粉

如果妈妈的乳汁十分充裕最好是用母乳来喂养,一个月的宝宝只要按需哺乳就好了。母乳喂养的话婴儿会每周体重增加在150克左右,如果母乳不足妈妈可以选择在下奶量最少的时候单独增加一次牛奶或者是配方奶粉,时间一般是下午4-6点最佳,每次加120毫升左右即可。一个月的宝宝都是睡宝宝,妈妈们不要刻意的强调吃多少母乳,每天的饮食只要满足他的需求就可以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