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茸炒什么好吃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10 18:40

文章导读

松茸是比较一种昂贵的食材,这种食材是可以增加身体免疫力以及降低胆固醇的,但是市场上一般是比较难以购买到,主要是生长在比较偏僻的地区,而且下雨天的时候松茸会长的更快。松茸在北方是用于制作松茸鸡或者松茸三鲜汤的,还可以直接用松茸进行油煎食用,大家可以学习它的做法。

松茸炒什么好吃

青椒炒松茸养肝

原料:松茸、青红椒、盐、蒜、淀粉、鸡精、猪油、香油、高汤、食用油

做法:

1.将松茸洗净切成片,青红椒切块,蒜切成片。

2.坐锅点*放入油,油温6成热时,倒入松茸爆炒出锅,锅内留余油,油热放入蒜片炒出香味时,加入青红椒块、盐、鸡精、高汤用淀粉勾薄芡,翻炒均匀,出锅前淋入香油即可。

特点:味道鲜美,爽口。

松茸三鲜汤

原料:松茸片 辅料:*腿片、玉兰笋片、鸡片、豌豆尖包10个

调料:清汤、*葱花、盐

制作方法:

1.锅洗净加清汤、*腿片、玉兰片、鸡片烧出香味。

2.放入松茸片煮三分钟,加豌豆尖包、撒*葱花出锅盛入蛊中即成。好喝,美味,营养。

松茸米饭

松茸米饭大家可能不常听说,其实在日本松茸米饭是比较常见的,只是在国内流传不多,而且可能也和饮食习惯有关系,不过松茸搭配米饭在食用上是非常方便的,在制作上也非常简单,适合一些时间不充裕但又想自己做松茸来吃的消费者。

松茸炒什么好吃

干松茸怎么泡开?

松茸是非常珍贵的菌类食物,不仅味道可口,而且美容养颜。不过一般买的都是干松茸,干松茸在做之前会先泡开,那么干松茸用热水泡还是冷水泡?

一般用冷水泡,热水虽可减少泡发时间,但影响口感,会导致松茸鲜味流失!

松茸炒的时候用焯水吗

松茸不要用水洗也不要用水焯,先用厨房用纸将松茸表面泥巴尽可能擦干净,然后用削皮刀将松茸带有污垢的表皮削掉,切成薄片干炒,不要放任何酱料等,多放点油,出锅时撒上适量食盐,即可享用。

松茸炒什么好吃

松茸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高脂食物

松茸中本就含有较高的油脂类物质,主要是油酸、亚油酸、棕榈酸等不饱和脂肪酸,若是将松茸和其他的油脂类食物一起吃,会降低人体对松茸中不饱和脂肪酸的吸收,降低松茸的营养价值。因此,松茸*适合清淡。

高钙食物

松茸中含有一定量的草酸和维生素D,维生素D在摄入之后就会促进食物中矿物质钙的吸收,而草酸更会和矿物质先结合,生成难以溶解的物质,一起食用过多时甚至引起尿路结石。

软甲壳食物

松茸中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维生素C和软甲类食物中的砷类物质相互反应,生成具有毒性的砒霜,对肝脏有极大损伤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