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吃什么奶粉聪明?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4 17:14

文章导读

孩子在出生之后,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大脑比较聪明,身体健康的成长,尤其是如果自己的孩子越聪明,作为父母通常也比较有自豪感,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是必须要经过吃奶粉的阶段,奶粉的种类是很多的,不同品牌的奶粉,宝宝吃了之后的反应也是不同的,宝宝吃什么奶粉聪明呢?

宝宝吃什么奶粉聪明?

宝宝吃什么奶粉聪明?

在奶粉的选择上,父母都是几经对比。想要让宝宝的智力发育好,在选择奶粉上面,尽量选择比较接近母乳的奶粉。宝宝除了吃奶粉外,充足的营养能提高宝宝的智商,同时,饮食习惯对宝宝的智商也大有帮助。

孩子的智力是所有父母都关心的话题,我们都知道奶粉中含有丰富的DHA、EPA,也是宝宝智力发育的关键因子。100ml奶量所含的DHA是7mg,对于一个一岁的宝宝来说一天的奶量大概就是600ml左右,那DHA的摄入量就等于42ml。不过世界卫生组织推荐1-2岁的宝宝每日应摄入量为10-12mg;而2-4岁的宝宝每日总的需要摄入量为100-150mg;所以宝宝一岁以后,单单喝奶是不足以满足宝宝的每日DHA需求的摄入的。

妈妈们应该给宝宝多吃些含DHA丰富的辅食,比如鱼类、干果类。尤其是深海鱼、贝类、鱼虾蟹这些都是获取DHA最好的途径来源,因为这些食物不仅能提供优质的蛋白质,而且维生素含量也十分的丰富。宝宝多吃的既能帮助宝宝提高智力,也能让宝宝的免疫力提升。

宝宝吃什么奶粉聪明?

双色鱼丸(一岁以上宝宝)

食材:小白菜、胡萝卜、鸡蛋、鱼肉

1、小白菜洗净切成小段(提前泡水20分钟,去除农药渍)

2、胡萝卜洗净去皮斜切成小丁

3、鱼肉剔除鱼刺切成小块(用柠檬或者姜腌制15分钟,还有鱼最好选鱼刺比较少的鱼类)

4、取一个容器打入鸡蛋并且打散备用

5、把青菜、一半的鸡蛋液和一半的鱼肉倒入辅食机中搅拌成泥,另一半混合胡萝卜打成泥(两种要分开搅拌,取出后再倒入另一种)

6、烧一锅开水水沸腾之后,拿一个小勺过一遍水在装一勺的鱼泥放入沸水中煮,一勺一个丸子,待丸子漂浮在锅面上代表熟了,就可以捞起来晾凉给宝宝吃了

宝宝吃什么奶粉聪明?

双色鱼丸面(一岁以上宝宝)

食材:双色鱼丸、青菜、面条

1、把双色鱼丸切成细条状备用

2、青菜洗净切成小段(提前泡水20分钟,去除农药渍)

3、烧一锅开水水沸之后放入双色鱼丸条,再放入面条,待快熟之后放入青菜再煮2-3分钟即可出锅晾凉给宝宝享用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